我在團隊中的成長

raw-image

【我在團隊中的成長】

幼兒園開學第一天,熟悉的哭聲,很有活力。
這熟悉感不是哪一個孩子,
而是....『這是孩子』。
適應中的孩子離開熟悉的依附,得重新搜尋,
雷達重新搜尋的過程,需要一些時間。
會很快的,爸爸媽媽們等他們一些些時間喔!


孩子入學,需要尋找學校,熱切的眼光,急迫的心情,
可以感受到爸爸媽媽愛孩子的心,這是一份〝愛〞,
很完整的、很無瑕的。
環境您安心嗎?老師您放心嗎?教學模式是您要的嗎?
服務呢?細節呢?
其實父母有很多需求,
我認為,一個團隊,如何從優秀邁向卓越,
是一個每日不斷修正的歷程,
這樣的模式,必須不斷學習成長,但允許從錯誤中學習;
這樣的模式,接納不完美,但必須再接再厲。
如此...就能從優秀邁向卓越。
從A到A ,不簡單,但在蒲公英家團隊成員裡卻很容易看到。
『我在團隊中成長』.....,
是告別夏天(夏季考核)的禮物;
是迎接新學期獨自反芻的另類成長,
當靜下心來,寫寫自己。
想想自己,
反芻的能量會比事件當下更有見地。
加油,你必須做此練習。
想想自己,獲得能量才能細數幸福。
蒲公英家的團隊成員們,值得您的信任。


raw-image

圖形1.jpg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IFS團督-我的內在部分:那道牆我決定紀錄下每一次團督後的反思,這不在我的預期, 但卻在我完成第一次團督後,想要留下更多我與內在部分對話的空間, 或許是子晨堅定平穩地靠近,讓我內心有塊鬆開,讓我想要記錄下這一切。 第一次團督,子晨與另一位心理師A,我們三人組成,沒有多提太多架構,就由我當個案、子晨操作,A觀察開始。 我的內
    Thumbnail
    avatar
    微光
    2024-06-08
    【親密關係】玄彬跟孫藝珍結婚兩週年甜曬婚紗照:對的人晚點來也沒關係,在這之前我先愛好我自己最近玄彬跟孫藝珍結婚兩週年甜曬婚紗照,為什麼這段世紀戀情獲得多數人的支持與喜愛,追其根本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愛鈴|愛你的靈魂
    2024-04-01
    中秋月圓人團圓|我在醫院的夜晚已出院囉 先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送上一首詩,祝福各位  家家月圓人團圓 燭光照亮笑顏甜 家家品茗共賞圓 祝福幸福滿人間 正文《我在醫院的夜晚》 夜晚的醫院,總是一個特殊的時刻。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夜晚是休息和恢復的時光,但對於某些人來說,尤其是那些有自殺傾向的躁鬱
    Thumbnail
    avatar
    賀凡
    2023-09-29
    支持藍泉媽媽! 我們需要真相!! 他可以洗腦所有粉絲把黑的當成白的 但不能阻止知道事實的人團結在一起支持正義!! 支持藍泉媽媽! 我們需要真相!! 100照抄而且錯誤率超高  雖然說是娛樂節目  但誤導觀眾錯誤觀念真的不能接受!!! 抄襲而且根本沒註明出處  真的很不尊重創作者 重點是他發的聲明根本沒有任何歉意還理直氣壯的說1+1=2是不是原創的理論 原創者辛辛苦苦做出來的影片
    avatar
    Baw24
    2023-08-05
    為什麼女性比男性更難在事業上成功?淺談性別對我們的那些影響。國足獎金與薪水,探討同工不同酬 國外的談話節目常常討論職場性別問題,尤其在領導職位 女性為何比男性更難在事業上成功? 所以身為男生可以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3-06-30
    2023 Taiwan Young Lions 選手自訪——「 All around you 塵埃就在你我身邊」團隊分享 2023 Taiwan Young Lions「 All around you 塵埃就在你我身邊」團隊自訪,首先收看個案的推廣影片:
    Thumbnail
    avatar
    Jacqueline Lai
    2023-03-15
    我在貓耳FM瘋原創廣播劇虛擬男團-貓耳娛樂《Laser》、《Manta》對於今年進入的某大坑,筆者很意外自己的熱情會讓自己想要在最後一天猛力寫進入這坑裡的某個主題。這標題完全放飛自我,除了快樂沒有其他更恰如其分的詞兒了,嗑劇就是這麼快樂!對於有聲音加入表現的作品,筆者一直都很喜歡鑑賞,雖然鑽研的深度並沒有那麼勤勞,但今年認識中國廣播劇之後,垂直墜落深坑一去不復返。
    Thumbnail
    avatar
    一木
    202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