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蒲公英儲備美感競爭力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在親密關係中千萬不要形成焦慮型的依戀關係依戀關係是一個心理學概念,指的是尋求親密的一種心理傾向。瞭解四大類型依戀關係的特徵及對應的情緒反應對於親密關係的修復挽回具有重要意義。
    avatar
    妖精小姐
    2024-06-19
    【在東京蓋房子的疑問】拜完地基主的供品可以拿回家嗎?拜拜對台灣人而言應該不會是件陌生的事。 (不知道非佛教基督教人是否也會拜拜) 一般拜拜的時候會準備很多供品, 拜完神明後, 那些供品大家會吃掉嗎? 我自己以為拜完了後的供品大家一起享用是件非常理所當然的事。 但在日本好像不是…。       事情是這樣的。    日本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6-18
    在高速公路上,輪胎爆胎 怎麼辦?保持車輛直行:爆胎時轉彎或轉向會使車輛失去平衡。 如果您的車輛偏向一側,您可能需要將方向盤向相反方向拉動,以保持直行。 這一點至關重要,否則您可能會漂移到路隔或更糟糕的是對向車道。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6-18
    在照顧他人前,你可以喘口氣,先照顧好自己⁣⁣⁣ ⁣⁣⁣照顧者與當事人的經歷都充滿著壓力與挑戰,這篇分享了一位照顧者的親身經歷,以及書籍《你可以喘口氣》中的心路歷程。文章中探討了情緒的掙扎、負面情緒的應對,以及自我照顧的重要性,提供了許多實用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小紅臉
    2024-06-18
    在我們《開動之前》,遠洋漁工回家了沒?《開動之前》紀錄片揭露遠洋漁工的不合理苦難與心痛,讓人思考享受美食背後的可能剝削。鏡頭中展現遠洋漁工在船上面臨的種種困境,期待透過提高大眾對這些議題的關注,減少這片大海和遠洋移工的傷痕。
    Thumbnail
    avatar
    蘇琦棻
    2024-06-18
    再兩次機會—2023年5月號290期《蒲公英希望月刊》秀美的理髮店在社區裡小有名氣,一來是她的剪髮技巧不凡,二來是她的學徒「不平凡」`. 她收過的學徒,不是早早輟學便無所事事的年輕人,就是曾入過少年監獄的更生人。秀美並不是濫好人,她只是相信學徒們的難處。不在乎這些人有沒有美髮經歷,手把手耐心傳授技術,給他們比一般學徒還高的薪水,更格外寬容他們的特殊狀況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3-05-03
    留我在心裡—2022年12月號285期《蒲公英希望月刊》遠在外地的大女兒柔柔,經常會跟我視訊通話。她都這樣開頭:「媽媽,妳在哪裡?」我總是回答:「在妳心裡啊!」不論孩子多大、距離多遠,我期待的始終是彼此惦念。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2-12-03
    最後一次再見—2022年10月號283期《蒲公英希望月刊》「志明!志明啊!你竟然那麼早走……哈哈哈!」文雄趴在棺木旁,躺在棺木裡的則是他的學生。他模仿電視劇上的葬禮,一句話沒講完就笑不停。志明也跟著笑出淚:「我果然不要這種風格。請扶我起來。」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2-10-02
    想說的時候我會在—2022年7月號280期《蒲公英希望月刊》奕豪提早下班,想說順道接兒子回家,卻目睹了兒子在小巷被一群同學圍住。奕豪急忙上前,而孩子們注意到大人靠近,就一哄而散,只剩兒子低頭收拾被丟在地上的書包。奕豪想知道兒子發生什麼事,兒子卻不斷強調,同學只是在玩。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2-07-27
    在國境之北刺鳥咖啡感受遺世獨立的孤獨在我看來,刺鳥不是咖啡店,也不是書店,是極具個人風格的書房,書房主人開放讓顧客可以進來參觀及品嚐咖啡。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