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on 沒有你想得那麼好用!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之前在 YouTube 上,我看到很多 YouTuber 分享他們如何使用 Notion 這個的工具來管理自己所有的事情,從筆記、待辦、日程、專案管理等等。他們說這樣可以讓他們更有條理和效率,也可以減少使用其他零散的工具。我也被他們說服了,於是我嘗試了一下,但是我發現這樣做並不能讓我很好地把我的事情彙整起來,反而覺得很麻煩。在這裡,我將與你分享我對於良好的生產力系統或時間管理方式的看法,至少是根據我自己的經驗所得出的結論。

我之前嘗試使用 Notion 來管理自己的事情,但我現在不這麼做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46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超主觀雜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會員
30內容數
嗨!這裡將會發表夜花櫻撰寫的各種文章,大部分會與動漫相關,有興趣的人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