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性信念拔除帶給孩子的改變|豐盛靈氣隨筆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做金錢/豐盛靈氣之前,我一定會先拔除限制性信念,把阻礙自己豐盛之流的能量或原因拔除,來迎接屬於我自己的豐盛。
✡️限制性信念拔除帶給孩子的改變|豐盛靈氣隨筆8
然而,為甚麼用在孩子身上呢? 因為拔除限制信性念中,有一個我覺得對自己限制最大的,就是自卑與不自信。
我發現我的小孩,會害怕面對挑戰,甚至說出:我就是不行啦!
這樣的字眼,所以我很留意孩子的狀況,因為我家三個孩子,歲數很接近,三個人便是一個社會,有一個心思很細膩,但是不願意去努力,所以他不是不會,而是不願意去做,但是哥哥姐姐做了,他就覺得很沮喪,於是就出現:我就是很爛,我就是不行!
的言語,這是我為甚麼想開始幫孩子做限制性信念移除的原因。
而我另一個小孩,則是非常害怕離開舒適區,也非常害怕跟別人不一樣,不敢嘗試,害怕失敗,好比寫自修這件事,他一直覺得很難,不願意去嘗試,寫到一半,覺得困難,就停止了,即便是要求他繼續寫,他就是邊寫邊哭著說:我就是不會啊!這很難啊!
孩子啊!人生處處都是難題,處處都是挑戰,我們只能選擇面對,逃避到最後,問題只會越來越難,更難面對啊!
因為這樣,我開始幫他們每天做限制性信念拔除,就單只有做信念拔除+肯定語句。每天做,連續做了一個半月,終於讓我感受到成果與改善,對於心思細膩的小朋友,終於不會常常掛在嘴邊:我就是不行!
會哭、會鬧,但...時間上有慢慢縮短,還是慢慢的陪著他完成他要完成的事。
對於寫自修寫到哭的小孩,終於慢慢克圖困難,能自己練習寫自修,而不用我們催促。
當我看到這樣的改變跟結果,真的是大大的淚目,原來限制性信念拔除,用在孩子身上,也讓我看到結果,對於他們這樣的改變,對我來說,也是一種豐盛。
我要的只是孩子能夠勇於面對困難與挑戰,我要的只是孩子能努力去嘗試的態度,能夠達到這樣的行為,對我來說,這就是豐盛之流流向我,感恩豐盛,感恩光階層!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K會員
366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