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候 康寧國小三年一班 洪若綺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的好處是,都沒有人會煩我,會感覺自由自在的,也可以很放鬆的做自己想做的事,真是太好了呀!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會靜靜的聽著美妙的音樂,真是太夢幻了,有的時候我還會不自覺的跳起舞來呢!總覺得我正在宮殿上跳著美麗的舞姿,真是太棒了!而且聽音樂還可以把煩惱的事忘記,想點開心的事,但我最喜歡的音樂,比如:輕音樂、鋼琴的聲音和自己編的歌曲。這些歌曲都是我每天會聽的,歌聲也讓我感到很放鬆。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會看我最愛的書籍,像是一些漫畫等,以前小的時候,媽媽都會用收音機放童書故事給我聽,讓我慢慢地進入夢鄉,而我現在長大了,我會看一些歷史故事書,裡面在講以前古人留下來的故事,有的時候我會去我們學校裡面的圖書館,坐在角落看英文書,而且有時英文書裡還會有搞笑的話,真是太有趣了。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會想要彈鋼琴,有時沒事可以做的時候,我都彈一些速度比較慢的歌曲,可以讓我抒壓,釋放壓力,會比較輕鬆一點,而且正在彈鋼琴時,我也會覺得指尖在琴鍵上飛舞一樣,多麼的美妙呀!彈著彈著我也感覺我被鋼琴控制了一樣,動彈不得,但我還是覺得那琴聲會讓我更加的愉快。
我非常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因為情緒會比較開心,四周也很安靜,沒有人會來吵我,我感覺無拘無束,自由自在,我真的太快樂了啦!
蔡老師短評:若綺寫出一個人的時候,會做的事情,聽音樂、閱讀、彈琴都可以抒解壓力,若綺作文進步很多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