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賴的眷戀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給予依賴是足夠堅定;願意依賴是足夠信任。
在無助彷徨之際,總會想著有個可眷戀的依賴在,這也是非單身的優勢存在。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願意長久給出依賴的位置,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毫無保留的全心依賴,因為情感會變質,人心會轉移依賴會成性,還會留有眷戀。
你是否想過,身邊的人有多久沒為你騰出那供你依賴的位置了?又或者你留意了對方有多久沒有想起要待在那只屬於他依賴的天地?其實,走進了這個疑問中的你們,情感已經變了質,就像非單身中的類單身。
堅強是很好的事,但過於堅強卻又是一件令人感到辛酸的心境;
依賴是鬆心的事,但過於依賴卻又是一件令人擔心不已的事情。
是否願意,才是成就你能否實踐的心,這樣的心態不論置於何處,盡是相同。
就像,我願意給出依賴,我會努力讓自己更是給足對方安全感,又或,我願意去依賴你,所以我會試著讓自己更是信任你,若是我們願意同心去建築屬於我們那越好的未來,那麼我們自然會同心努力,會謹記尊重,在面對意見與生活的磨合上、或是在問題衍生的改善上,我們給足彼此信任,也給足後盾感,這才是依賴的原意。
不論任何的情感上,都是相對互相的,沒有應該絕對的付出,更沒有絕對的享有
,如果你有懂得相互對等付出的對象,請珍惜,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同等對待對方。請把你的感念留給身邊真心為你的人,而不是將你的感念用於追逐你無法觸及的。
我感謝你對我的付出,給予我的溫暖,所以我願意加倍的給予你更多的溫暖,付出我所能及的給予你,我的毫無保留,是因為你的真心是我所觸及,所以,理當給予你觸及我內心的位置。
我感謝你對我的不等,給予我的提醒,所以我能重新審視自己的內心和將來,收起我所有寄盼與夢想,我的重新調整,是因為你的無心而讓我驚醒,所以,收起我的全心面對現實的改變。
雖然眷戀,但不停留;雖然失去,但不停步;雖然無助,但不卻步。
有人為你留有依賴的位置時,珍惜也拿捏分寸;反之,堅強也不必害怕。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