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我們娛樂業不務正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image
我其實目前KOL 斜槓 做了三年多
在這之前 我是男士美容師跟大尺模特兒
很多人笑我 做八大會窮
連朋友都說我做直播是不務正業
家裡面的人也不希望我做那些煽情的行業
我漸漸發現 我被放棄的奇蹟
很多人傳教 我自己本身吃素
爸爸會說我出賣靈肉
我遇過恐怖情人 也遇過騙財諞色騙感情
甚至自己還兼差第一天魚訊就900人+我LINE
我被警察代補妨礙風化的時候
他們說 你們知道小姐容易被殺死嗎
再這個社會上 大家說笑貧不笑娼
又有人回嘴 那有誰是有偷有搶
那些歧視跟噁心的眼光
讓我總是覺得很痛苦
我很努力做自己 愛自己
但是神佛對立
我的生活也很怠惰
我的父母60歲還是養我
我生病 思覺失調症+重度憂鬱症+睡眠障礙症+尼古丁成癮症+適應能力不足
我難過的時候 我盡量不菸不酒
我的家庭很正常
但是因為我步入歧途 讓我家人被我的恐怖情人加害
所以我母親就說 我根本沒有交過男朋友
小時候我也會被說是雙性戀喜歡女生
我不否認 但是16歲那年我媽媽說 如果是同性戀就滾出去
好啦~ 大概自我介紹完了 扯遠了
現在說說不務正業的感覺吧
再這樣社會上 很多人是靠這種生活生存的
可是因為虛榮 可能因為債務 可能因為生病
為什麼要嘲笑這樣的行業
尊重 很重要
難道都要逼我說你們墮胎離婚很好笑嗎
做詐欺 也很不對 但是自己做過娼妓 也不能批評什麼
社會上覺得特種行業 就是一個妨害風化 而且教壞小孩
想紅 我想紅 我想賺錢 我想變漂亮
我的姊妹淘跟我假好
我的男朋友騙我錢
日子過成這樣 一定要說是不務正業嗎
我的生活很簡單
已經走出舒適圈
沒有只是同學同事客人網友
我一直再臉書爆廢公社被公審
親戚家人都很受不了
更不用說我沒有朋友這件事情
往往大家都覺得我負能量很強
而且負面形象才紅的
就是我 龍舌蘭 大家這樣說我是愛生氣的小火龍
我真心覺得
人生如果可以重頭開始
我不想走這條不歸路
目前33歲 還是一事無成
年輕積蓄被騙光也罷 連家人的錢都被騙
我常常自卑 痛苦 胸悶 想哭
三皈依兩次 受洗兩次
我真的真的希望人生如果可以重頭開始
我一定要好好的讓家人滿意幸福快樂
人生 你說長嗎?  來日方長嗎?  其實是無常
生活中這麼多起起伏伏 尤其疫情快要過了可能還會有一波
生活很辛苦  日圖三餐 夜圖一宿
希望來世可以不要造成別人噁心的苦惱
我很努力生活了 不要再欺負我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離別來臨,我們該如何好好說再見?有時覺得人生就像車站,有人走、有人來。即便身邊暫時有個人相伴,從相遇的那一刻起,便開始倒數著離別的到來。 從車窗向外看的那片風景,很像是離別。
Thumbnail
avatar
桃李不言
2022-08-19
別再跟我說媽媽不求回報了 別再跟我說媽媽不求回報了 我,求 我的母愛不是不用錢 也不是多到爆炸 如果我的苦口婆心,叨叨絮絮 換來的是漠視,是白眼,甚至是怒吼 那我只能把我的母愛予以保留 留給值得的那個人 我又不是只能以孩子的成就為成就的媽媽 我又不是只想圍繞著孩子打轉的媽媽 我的人生成就,我自己去爭取,就不麻煩了 朋友
Thumbnail
avatar
yami5463
2021-05-09
【我的告別式歌單】未來某一天當我們要說再見未來有一天,我們必須告別的時候,希望這個歌單,可以讓來參加的人,稍微更了解我一點。
Thumbnail
avatar
AnnJo
2021-04-30
拜託,別再說我很乖了從小我就是老師們大人們口中的「乖小孩」,不要說被罰站,就連被罵的經驗也是少之又少。曾經我也以此為榮過,怎也沒想到日後這竟成了我路上最大的煩惱和絆腳石。這種「太乖」的性格沒有為我帶來甚麼好處,反而帶來了更多的不安和焦慮。「很乖」對我來說,不再是一種讚賞,誇張一點來說,倒更像是一種詛咒(笑)。 ...
Thumbnail
avatar
陳魚
2021-03-01
延延聊電影|《蠢蛋告別式》|不畏告別,我們笑著說再見|院線電影 個人愛極了亞伯導演的風格,著迷於《天上再見》裡的「說故事」法,放到了《蠢蛋告別式》的現代依然成立。尤其喜愛此次導演運用「玻璃」的呈現手法,他擅用了玻璃「穿透與反射」的特性,映照出角色一體兩面的人生狀態。如蘇西在市政大廳的透明地圖前找尋資料室,流露出無從找起的茫然,同時代表著毫無兒子線索的心境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1-02-07
《超完美告別》-我們都要學會說再見  電影從殯葬社的人送錯父親遺體開始,就注定是一場鬧劇。因為一瓶裝在鎮定劑藥瓶裡的迷幻藥,在喪禮上引起了軒然大波。荒唐的趣事一環扣著一環,像骨牌效應一樣推進。極力想維護父親名譽、保護母親情感的男主角,被一連串的意外擊潰,最終在慌亂之中收拾自己心神,獻上了平凡卻動人的悼詞。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0-11-16
在這裡,我們不談真相. ----可以抱怨、可以聊美食電影,但絕對別談正事以及說真話.在這裡,我們不談真相. ----可以抱怨、可以聊美食電影,但絕對別談正事以及說真話. 信任是美德也是商業 互相信任以及誠信待人一直都是我很在意的人格特質,不是為了要做個善良正直的人,而是因為這兩個特質在商業裡面會被統稱為「信用」. 「信用」會影響到交易意願及合作品質,舉例來說蝦皮、淘寶等網路賣家
avatar
麻雀轟炸機
2020-07-16
別再對我說加油如果他們走的慢了點,請等一等他們。
avatar
林書民
2019-05-05
別再說是為我好─《惡毒女兒 聖潔母親》「我不是妳的奴隸!」 她目不轉睛地看著我,好像暫時忘記了呼吸。我猜想她在腦海中一次又一次回味我說的那句話,同時思考最能夠傷害我的話,最後她終於想到了。 「不要再把自己當成悲劇女主角了,我已經受夠了。」 她說話的語氣,好像吐出了內心所有的髒東西。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18-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