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物換工是個不錯的交易

2023/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到只想欣賞成品,但完全沒興趣拼的樂高該怎麼辦呢?只好來以物換工。
raw-image


第一次收到朋友送了一尊Snoopy 的樂高時,我就上網徵求,沒想到反應熱烈,原來很多人很享受拼積木的樂趣。後來「得標」的朋友選了全麥蔓越莓貝果。

raw-image


全麥蔓越莓貝果

成分:高筋麵粉、全麥粉、砂糖、鹽、橄欖油、水、酵母、蔓越莓乾

raw-image


前一陣子收到家人送的Snoopy 樂高時,雖然看起來很歡樂,是遊樂園的樂高,但我還是沒有想拼的慾望,所以立刻決定徵求朋友幫忙我拼。

raw-image


這次以物換工的合作夥伴是小小孩,朋友的小孩平時對樂高有興趣,手又巧,因此拿出小工程師指定的巧克力杏仁餅乾,外加service的優格葡萄乾麵包來面交。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優格葡萄乾麵包

成分:全麥粉、高筋麵粉、砂糖、鹽、酵母、自製無糖優格、水、無鹽奶油、葡萄乾



raw-image


巧克力杏仁餅乾

成分:無鹽奶油、雞蛋、無糖可可粉、玉米粉、低筋麵粉、杏仁片


經過這兩次經驗,發現以物易物、以物換工蠻好玩的,前提是還好朋友都沒有嫌棄我的手作烘焙。

以物換工大成功!


*****圖文皆為作者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廣告時間~~~~~~~

翻譯資歷近10年的我,最近開設了臉書的粉絲專頁,裡面收錄了所有與翻譯相關的討論與譯文,歡迎舊雨新知按讚追蹤:

翻譯人森的滋味


如果喜歡文章內容,歡迎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96會員
339內容數
除了翻譯之外,這裡也是抒發烘焙、時事、戲劇、書、自然環境、信仰等想法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