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總會不經意的想到
我是不是離過去的自己越來越遙遠
怎麼有越活越過去的感覺
不是那種變年輕的意思
是那種以前的我還比較優秀比較好的含意
我比以前沒有耐性了,無法靜下心聽別人講完話
我比以前更現實了,彷彿什麼都要有意義
我比以前更不快樂了,很焦慮很急躁心情很浮動
好像更容易感到無聊,更頻繁失去自我的感覺
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和這種體會
我不斷詢問我自己試圖尋找答案


因為這不是我想要過的生活
似乎是個很明確且具體的解答
那我有去追求我想過的生活嗎?
我有為了過上有過的日子,不顧一切的去努力嗎?
沒有,我仍然過的有些懶散,因為日子仍然「過得去」
還真是個矛盾和任性的人呢,我總會在心裡嘲笑著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這部電影
最後接吻的時候,其實非常令我不解
我心中冒出的疑問,可以等離開隧道再做吧? 時間很寶貴耶
但過一段時間後,正當我放棄思考時,答案在我心中冒了出來
因為他們活在當下,珍惜那個還能再見到彼此的時刻
而我,又是什麼時候產生這個,這麼現實且有些自私的想法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IjlJpf7Ukc

2會員
19內容數
分享能夠省錢的方式或是APP集點集錢的使用,還有對於投資,理財,財富自由等等的想法和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