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存在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阿禪...」少女在拿著耙子用著石子「怎麼了?」「為什麼...我要做這種事情!」 少女按照著老師給的圖案,一次又一次的用但是少女都用不好。  

 「所以說...我不是也幫妳了嗎?」少年也拿著耙子站在石頭上「好累....」少女坐在石頭上「......唉」   

「蓮...妳才上去用不到五分鐘」「但這個圖案我看不懂好複雜!」少女拿著老師給的紙上面是兩個三角形還有兩個圓形  


raw-image



 「......」「禪你認為老師為什麼要給我們繪製這個圖案」少女舉起紙張對著太陽「每個圖形都有它的功能,以及象徵」  

 「不知道...說明吧!」「....就好比召喚惡魔的法陣又或者是能驅邪的符文等等」  

 「但普普通通的圖案真的有用?」「這就要講到相信的“念”」  

 「不懂...阿禪你變成老師了嗎?」「沒有...」「就例如今天烏雲很多好像會下雨,而當100個裡面有5個不信時,雨就會落下」  

 「但這也不過是種比喻...」少女拿起耙子重新繪圖「這麼說來我跟蓮的圖案不一樣」少年拿出自已的圖案 是兩個之方形中間有一些線  

 「....難怪我覺得很奇怪」「蓮...妳知道這個圖案真正的意義嗎?」 「?不就是驅邪」  

 「這些圖案存在的同時也代表了,被信仰者的真實性」 「一個人相信力量微小,一群人相信並使用....」「是的蓮,這些圖案被創造時究竟是怎麼出來的」  

 「被信仰者那一個是“實體”邪神也好善神也好」禪一邊繪製一邊說道「.....」  

 「蓮有很多的事情是矛盾,且不合邏輯的,但是沒有人去懷疑,又或者哪敢懷疑?」

「但是對我們而言被信仰者不過是,“$&#-$”所以才出來的」

  「禪...」「神的故事,神的傳說人沒有懷疑,反而成了不信者為不信,信者為信

但實際上就是信了」 少年眼角泛光「禪...正因為不信所以不用懷疑才是正常的不是嗎?」  

 「不...這才是不正常的,正因為不信所以才更要找出“不信”的理由」「然而沒有人敢,那...不就是信了?」  

 「因為害怕得罪而安靜,因為害怕著...」少女跳到了少年站的石頭上抱著他「沒事的」  

 「很多的矛盾,很多的是非我們是無法探尋的」少女溫柔的說著  

 「禪...我們也想過最終的答案不也讓我們無法接受嗎?」少女看著少年說著「......也對」  

 最終少女與少年繪製完成   番外神的存在   兩人躺在床上 少女在上鋪少年在下鋪,少女探頭看向少年「蓮...妳躺好」「好」  

 「禪禪~」「怎麼了?」「¥€¢¢€¥¥√•¢£|^€¢」

「一種心靈託付或者被信仰者在該物品上動用能力」 「好吧....」(雖然我還是好奇,為什麼圖案55_$3_$&_$4&,但還是算了)

  「對了蓮妳知道為什麼圖案都要複雜嗎?」「為什麼?」「這樣是為了,有屬於自已的這樣就不會被其他模仿,又或者畫錯?」  

 「算了,晚安蓮」「晚安禪」

[被碼掉的地方是雪姬的禁忌,不能讓你們知道]

彌生雪
彌生雪
我是雪姬雪月圓雖然是個作家但是很喜歡占卜類的東西,而且故事、文章、詩都會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