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科竹愛訓練 :|教育部體育署中級體適能指導員考試心得 |博士班生活 】

2023/09/1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教育部體育署中級體適能指導員考試心得

前言

在經過長時間的學習和準備考試後,終於鼓起勇氣參加了教育部體育署的中級體適能指導員考試,對我來說這是一項極具有挑戰性的國家級考試,同時也是一個極具準備與實務價值的考試經驗。在這篇心得分享中,我將分享我對這次考試的準備過程以及實際參加考試的考試經驗和相關體會。


教育部體育署中級體適能指導員成績

教育部體育署中級體適能指導員成績


考試準備

考試前,由於瞭解自己無論是在學科或者是術科都相當不足,所以參加了增能課程。為期兩天的增能課程,由許多大學當中體適能相關專業教授群指導無論是學科或者是術科相關知識與實務經驗,實在是受益良多,也讓我補足了過去所不瞭解的相關知識!而在考試前,我花了大量的時間閱讀相關教材,無論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3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運動科學博士班心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會員
157內容數
想知道運科竹如何安排自己的訓練嗎? 這個專題分享運科竹平常的訓練過程,以及相關訓練的心得還有影片,讓更多人了解如何更有效率的進行訓練!以及目前最新運動科學研究現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