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覺醒日記ep.8

2023/09/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創造你的實相(食物篇)

常常聽說這個食材會讓人生病,會讓貓生病,對於制約很敏感又超背骨的我,又開啟了想要理解究竟是怎麼回事😆

我的理解是,不安全感以及恐懼在作祟,明明沒吃什麼,卻連呼吸都發胖,各種健身減肥的產品,琳瑯滿目。

吃什麼都不安全,喝什麼都有害,加工產品防腐劑過高,以後變成木乃伊😆我笑爛欸,現在的人不都火化嗎?誰在乎你吃多少防腐劑。

你不管吃什麼喝什麼,每個人都是死路一條,有誰不用死嗎?😆

你說飲料裡面的糖讓你發胖,你帶著你對糖的恐懼,你投射出來的能量,確實讓你美夢成真啊,這就是你自己向宇宙下的訂單,你害怕發胖的恐懼,大於了你希望自己苗條的肯定,甚至你根本就不喜歡你自己,以為節食吃減肥藥花一堆錢去健身,是的、你得到了一堆折磨,但你根本不快樂,你見過有人很高興的餓肚子嗎😆就算瘦下來了,復胖的問題也從未解決過。

回頭看看自己,你做了這麼多,為了什麼?為了健康?還是為了別人的眼光。

如果是為了健康,那你更應該要以快樂為前提,你的身體不快樂,心裡不快樂,如何創造健康。

如果是為了別人的眼光,那我認真邀請你思考一下,你為什麼不喜歡自己,你自己的樣子就是你跟靈魂之間的共同創作,為什麼你要創造一個不喜歡的樣子,而你得跟這樣的自己在一起一輩子。

不小心又離題了😆常常聽舅舅說,什麼東西農藥超標,什麼美豬美牛,連他最愛喝的茶葉也不喝了,因為他說茶葉有問題😆

煩不煩,你什麼都不吃,對世界充滿了恐懼以及不安全感,對!這個世界除了你的孩子、親友、任何事物都有傷害你的可能,你嚇壞了不是嗎?你的身體狀況正巧反應了你的信念。

舅舅抽菸常常咳嗽,從我小時候聽到現在,我查了許醫師的用心醫病,書中提到咳嗽就是一種排斥的身體反應,要把可能的病菌不需要的排出體外,你很多話不敢說,連欠你錢的人都不好意思跟他要,好聲好氣的捧著他,受了氣也是隱忍不發,回家再說給孩子聽。

話應該要說給該聽的人聽,不敢說,你以為你演了一個好脾氣的人,就能解決問題嗎?沒有,甚至你的身體也在提醒你,透過咳嗽在紓解你積累的這股能量,這個世界沒有脾氣好的人,只有會隱忍的人。

身體是宇宙最有智慧的產物,沒有辦法聽從大腦的指示,一但聽從就很可能會死😆比如你忘記要呼吸,忘記要心跳,但他能反應你的權益收到侵犯,你會生氣會哭,會暴走, 反應你的身體缺乏了水或食物,反應你的不安全感提前儲備脂肪,都是為了讓你能夠活下去。

跟你的身體達成和解,跟你的感受在一起,身心靈達成一體,不要變成多頭馬車,你會擁有健康又快樂的生命品質,創造你的實相

關於怎麼瘦下來,你得跟你的潛意識達成和解,去理解你潛意識有什麼信念,解開他、釋放他、送走他。

舉個例子,比如有一位太太,嘴巴上說我很信任我老公,他絕對不會背叛我,但她每天查老公的手機⋯

潛意識會主宰你的行動,你真正想要的,甚至跟宇宙下訂單,都在這個層面,為什麼跟宇宙下單我想要財富自由都沒有用,問題就在潛意識裡藏了你不值得,你覺得自己不夠好。

宇宙根本不在乎什麼是非黑白,二元對立,他收單的方式就是,你的潛意識裏什麼感受,什麼能量大,他就給你什麼。

說到這裡,我又想罵雞童(乩童)了,突然惱怒😆演也不演真一點,87嗎?再讓我看見二元對立的雞童,我他媽嘴爆你😆

    Yuki
    Yuki
    嗨!我是Yuki,我喜歡分享自己對於生命的價值關,更喜歡反叛社會不合時宜的各式制約😆崇尚身心靈健康、熱愛各種神秘學,人類圖,直覺,塔羅牌,身體創傷療癒,賽斯資料,夢境。我跟隨著我的心走,違反社會價值觀讓我很快樂😆我會繼續寫下我靈魂覺醒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