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離開你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常常告訴自己要常感恩

感恩自己還有一份工作收入

因為我不斷的想著要離開目前的環境而陷入一種内心負面情緒的抱怨

今天我有一個非常積極想要趕快逃脫的感受 因為我有很深的感觸 也是我的底線原則

就是我發現孤立無援 求助無門 的感受倍感壓力和無奈

日積月累下 我不難感受到大家怕承擔責任 怕被牽拖 怕被問太多而做太多 所以常回答:不知道 自己找 不是我說的 啊我不知道 我亂猜的…諸如此類的說法…

他們不是豬隊友 是自己太弱 專業太少了 所以得請教資深員工 和該其職位比較懂的人 但常換來輕瞄淡寫的提過 春過水無痕的撩過…

所以自己工作起來總感覺有總不安定不實在之感 讓我覺得很無助 我想要趕快離開這未暴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