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堡生活|升職後的週末購衣配色記事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陽光和煦的星期六上午,博斯普魯斯大橋仍沉浸於寧靜之中,車流尚未駛進繁忙喧囂的市區時,橋下不遠處的景觀餐廳門口已經排了一長串嗷嗷待哺的人龍,熱切期待著上桌享用一頓看的到海的早餐。

波光粼粼,那應該是海鷗吧,一隻隻地靜止在蔚藍的海水上漂流著,像是伴隨著岸上假期中的伊斯坦堡人們,一同徜徉在悠閒的週末氛圍裡。

座位上一個個穿戴看似休閒卻不失時尚與質感的男女老少,一邊愉快地左右交談,一邊愜意地吃著早餐,鄰近的一張椅子上還坐著一隻安靜微吐著舌頭的紅棕色貴賓狗,和牠那有著棕褐髮藍眼珠的小主人長得極像!

「時間還夠,這裡吃完早餐,我們就開車過大橋去歐洲岸的購物中心買襯衫,感謝他們對你長久以來的照顧和提拔之意。」塞爾升遷後的第一個週末,我提議到距離住家開車約十分鐘,一家頗為熱門的海岸景觀餐廳吃早餐慶祝;好好把握這難得享有口福的機會之餘,也一面和他說些正向勉勵的話語。

雖然這輩子我只進過一般公司行號上班三年,但是講些激勵人心的話多少還是擅長的,畢竟活在遙遠的異地,自己經常需要如此整理思緒、寬慰心靈。

我接著和塞爾說:「大BOSS買青草綠,二BOSS買天空藍,小BOSS花俏點暗紅或暗紫色都行。」說得一副我與他們熟識,可其實都只見過一次面而已。

塞爾頓了一會,開口問道:「妳是如何知道他們喜歡的顏色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6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伊斯坦堡情旅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0K會員
81內容數
伊斯坦堡這座城市註定是特別的,但我想寫下它平凡的一面,所謂煙花化成灰燼的那些瞬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