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死亡來臨之際,始終存在的她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伊斯坦堡悶熱的週末午後,我一如往常般躺在家中沙發上,隨性地滑著平板,目光時而飄向電視那被我當作背景聲的體育比賽上;不久,窗外開始了一陣又一陣的低沉呢喃,慢慢地將電視節目的聲響覆蓋而過。那是什麼聲音?我心想。

「人家也是有頭七的......」一個微弱到聽不見的聲音,在離我極近的範圍裡悄悄說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27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伊斯坦堡情旅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0K會員
81內容數
伊斯坦堡這座城市註定是特別的,但我想寫下它平凡的一面,所謂煙花化成灰燼的那些瞬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