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察理想與商業的部分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 vocus 內部的季度 OKRs 大會,彼此分享並且 review Q3 的整體成績,同時也制定 Q4 的目標和方向。

這一季的尾聲遭遇了亂流,影響了原定的節奏和步伐。不過這次的 OKR 大會,我明顯感受到同事們報告的方式與結構都比上一個季度更清晰,報告中製作迷因梗圖的能力也大幅提升(疑),只有驕傲兩個字。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感受到同事在快速進步,同時也就意識到自己必須要更快的往下一個階段邁進、往上成長。

不過也特別有感,隨著內部組織越來越完整,我終於能夠逐漸放下一些手邊的工作,開始花更多時間做一個執行長該做好的工作....

(付費內容會是個人近期在工作上的思辨,會有鎖起來的內容,倒也不是為了收費,而是把正在打磨、還沒辦法整理的麼清楚的思考,找個地方放。有興趣的人歡迎訂閱跟我一起討論,收到的錢我都會拿來贊助平台創作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9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上班剝洋蔥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1K會員
100內容數
這裡主要會用來分享和紀錄不正經的東西,有時候也可能是關於內容產業的觀點(我的觀察啦)、工作的心得,不過,說不定大多時候都還是亂七八糟的東西和雜談。總之,不正經跟業餘的就在「下班剝洋蔥」,正經的東西會在「上班剝洋蔥」,歡迎付費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