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自閉症者被霸凌〞視為理所當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實上,有這想法的人,是完全沒有幫助自閉症者解決問題能力的人。

因此,要徹底解決霸凌現象,不單單要在校園和教室裝監視器,也要針對家長的家庭教育,進行強制輔導。

當然,還要立新校規。

而且,既然有惡劣教師帶頭霸凌,那就更要立新校規了。

只要是惡師的帶頭霸凌,可以直接通報,並交出監視器影片到警察局

其實,只要是警方的開發,校長多少就會怕。

而地球人的心態,最好嚴禁因為自閉症者被霸凌而視為理所當然。

因為,通常有這些心態,是霸凌者的〝共犯〞。

因此,我倒想問,要是把自閉症者被霸凌視為理所當然,那麼,該地球人被霸凌,而完全沒有任何人出手相救,那視為理所當然嗎?

既然自己無法承受,請永遠嚴禁要求自閉症者務必承受這些!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要把你不想要的东西隐藏起来喬登.彼得森《超越次序:新的12條生存法則》的第三条法则是不要把你不想要的东西隐藏起来 (Do not hide unwanted things in the fog)。 通常,在一段关系中,我们都习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因为从小我们就被教育要以和为贵,不要与人产生争执。
Thumbnail
avatar
阿仪的烦恼
2023-02-25
不要把太陽關在床裡家裡東西凌亂 四處都是塞滿沒整理好的雜物 久而久之居住空間逐漸變小 讓自己長時間這種停滯的空間 自己也會逐漸消沉 房子就會開始生病,人也會開始生病 「病」這個字是一個「疒」 音義也是指床,加上一個「丙」字 而「丙」在日文是健康、食祿的意思 「丙」在陰陽思想中便是象徵太陽 也就是太陽被關在「疒」
Thumbnail
avatar
第八隻馬
2023-01-17
「不要把興趣當成工作」背後的理念父母知道我想畫畫維生時,第一時間沒有阻止我,而是給我看一堆數據,說:「在文創界,很少人能賺取足夠維生的收入,而且你有那份堅持嗎?就算自己潦倒30年,也在所不惜嗎?」 說服別人,必須用客觀事實,不能憑主觀理念。保持著極端信念的人,很多時候觸犯了這個雷點。
avatar
無神論的人本主義者-碧琪
2022-07-27
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好,視為理所當然那是最近家裡發生的一件小事 因為大嫂要生三寶了,老媽要搬來我家幫忙照顧我老哥的小孩大寶二寶(我常出門忙沒辦法老是看顧著) 結果當天,老姊把兩隻狗都帶回來了,理由很誇張,就是她常常在三樓房間很少下來,下來就是要出門了,所以沒辦法照顧,老媽原本很無奈地想把狗收留下來,但是被我很火大的把狗趕回去了 所以
Thumbnail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2-03-21
不要把追求目標過程碰到的障礙當成目標 英國作家理查柯克說:「別浪費時間去超越你對蛇蠍的恐懼,最好的方法就是迴避牠們。」  蛇蠍當然只是比喻,這個句型或提醒可以套用在人生的很多事物上,也就是只要還有迴避的空間,繞過去比正面迎戰來得有效率多了。  「愚公移山」只是個成語,就像所有勵志格言般,都只是期待而不是會在真實世界裡發生的事。  我會跟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10-05
不要把別人的功課拿來做想起那串讓我們吵架的葡萄(詳情在前一篇文章),彷彿在心湖投下了石頭,漣漪慢慢晃蕩開來。 我想到前陣子吵架,也是相似的場景。 哪裡相似呢?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9-08
不要把人看扁 就從認識豆豆先生開始在現實生活裡,羅溫.艾金森是個聰明、理性、嚴肅、有愛心、頗為正面的人物,跟他所扮演的豆豆先生或凸搥特派員簡直判若兩人。想以我們所看到的豆豆先生來了解看不到的羅溫.艾金森,是一個危險的錯誤,但多數人卻都犯了這種毛病:除了以偏概全的偏見,更有「歸因的基本謬誤」,誤以為他外在的言行就是在反映他內在的心性。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08-11
「不要把翻譯者當作翻譯機」這句話背後的意思:別去刺譯者內心的痛明明是可以翻譯的譯者,卻不想當別人的翻譯機,是什麼原因?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06-25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5-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