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走過的減肥路|出國玩會影響減肥嗎?把握三要點安心玩!

2023/09/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疫情過後旅遊又興盛起來,出國玩重新成為大家的日常,你有沒有曾經擔心過出國玩影響減肥成效?我有。

長期致力於減肥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減肥最重要的就是飲食控管及適度運動,這個概念不只一次在專題中強調,且我也一定不是強調這件事的唯一一人,而出遊基本上很難持續飲食控管這件事,也容易成為減肥路上的變因,所以這篇文章就來討論一下這件事。

我是喜歡旅遊的人,常旅遊的副作用就是,減肥成效不彰,因為出遊就想嘗試各地美食,美食吃多最大的問題就是無法有效控管身材。可是,難道喜歡旅遊就永遠瘦不下來嗎?當然不是啊。

-

-

-


如果大家對於我過去施行各種飲食法、運動與心得有興趣,歡迎追蹤WANG is ON A DIET,我會將所有飲食管理及運動的心得放在這裡。喜歡我的文章,請點小愛心,也歡迎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7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WANG is ON A DIET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4K會員
218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