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未來感到迷惘?不知道去哪裡?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嗨,朋友:

raw-image

你感到焦慮?倦怠?
或者對自己的未來迷茫?

前陣子我看到有個組織對Z世代的新調查
五成受訪年輕族群認為自己「處在壓力、焦慮狀態」
除了在工作上的壓力,甚至覺得自己存不太了錢
擔憂看不到未來?

我想起在10年前時,啊…大概是我22歲左右XD
我一直想的是,「快畢業了,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其實在工作的這幾年和疫情這幾年,依然是不斷的問自己
「我真正要的是什麼?」「在這份工作繼續做下去會怎樣?」

我都可以看見我五年後的樣子了….
可能還是在學校裡有份穩定的薪水、Routine的事情….
可能偶爾有出國的機會、陪伴學生…..
但,「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那個內心喜歡去創造、好奇創造不同、勇敢追求的我,去了哪裡?
到底,「我渴望在自己生命裡面創造什麼?」

我這8年不斷上課、覺察、提問,
並成為青年客座講師和意識導師後,
看見了「宇宙的運作方式」和「內在的信念」如何影響我們

你感覺好像不做點什麼,就會輸給好多人?
你感覺好像不前進點什麼,就自己好像都不進步?
你感覺自己存不到什麼錢,好像不知道怎麼做才可以有更多錢?

其實,每個世代本來就都會有不同的工作環境、條件
也許你只是還沒有方法、你還沒有工具…
去看見,你真正可以發揮、可以實現的是什麼!!

👉️而我自己在超越自己後,看見自己的渴望:
1)勇敢的去渴望活出自己,實踐天賦、能力、才華
2)分享我所知曉的,引導人們突破自己和擁有意識(認識自己、知曉自己、找回自己的力量)
3) 我願意擁有更多和創造更多的金錢


👉️和大家分享我自己的幾個工具:
①首先,面對自己的焦慮:
・就是先承認自己擁有這些焦慮、煩躁
・讓自己有方法遠離這樣的焦慮(例如:運動、瑜伽、冥想、呼吸…)
・讓自己可以平靜下來
②去看你生命中,你一直在選擇的是什麼
・比如我從小就喜歡自我成長的書,也會去上課(那你呢?)
・你觀察自己3-4天,都在關注什麼?做什麼?
・什麼事情是你做起來很容易,得心應手又很開心的?
③身邊有什麼資源
・你去看,身邊有什麼資源是你現在可以應用的?
・身邊有哪些人,可以提供你想要的訊息,可以去找他聊一聊

當然,還有好多的方法、工具
其實當你願意看見你的美好,整個宇宙都在支持你:)

當我們都超越「匱乏」的心態,你會發現你真正擁有的很多
甚至,就在你的身邊,只是你沒有覺察到!

👉️那,你的內心渴望的是什麼呢?

我自己也是在這些年走了好多的路,花了好多的學費
也希望幫助像我一樣的人們~

不論是你在現在的路上看不到未來?
又或者,你希望轉換跑道但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又或者,你希望自己看見自己內心真正要的是什麼?
又或者,你是一位覺得自己年紀不上不下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做什麼?
又或者,你面臨內心許多的困難,想知道自己到底要怎麼辦?

#陪你看到困擾你的是什麼 #你的渴望是什麼

如果你有興趣就預約和Wallis的一對一30分鐘「免費會議」,
我們來聊聊吧😘
目前只開放2週,要預約要快喔!
預約連結在這裡:https://app.simplymeet.me/ikj9639/45min

(溫馨提示:請仔細閱讀會議內容,並在出席前做好準備,在一個網路穩定的地方進行,如果沒有回答問題,或是無故缺席,取消資格,並不再另外安排時間喔。)

謝謝你,我的朋友
祝福你,有美好的一天 輕鬆喜悅

22會員
27內容數
如果你正在受苦,那是因為你對事物的認知與想法錯誤。這個專題主題有:「信念」、「觀點」、「你的觀點,創造你的實相」、「內在覺察」、「引導自己」、「自我成長」、「小我」、「意識」、「超越問題」、「靈性」、「感情」、「關係」、「金錢」、「身心靈」、「身體」、「能量」、「工作」、「事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