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莊子】人生的機緣——podcast

2023/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並非自己可以規畫的;人生的意外,並不是偶然的,都是有跡可循的。


圖文設計

圖文設計


有的時候,放下執著,不一定非得按照我們想要走的道路,而是循著心靈世界指引我們的一條路,也許我們會更清楚地知道,這才是我們可以發揮天賦的地方。

所以,我讀中文系,是個偶然;我的生命挫折,是讓我看清楚自己,理解別人的困難所在,自己經歷過,走過,才會知道有多麼不容易。

把握機緣,或許那就是天賦的所在。

巧合的是,當我錄音完,去參加一場講座,主講者剛好就提到人生的道路,並不是自己可以規畫的,而是機緣,強調從緣悟入的重要。


大樹無用——podcast

第三十二集人生的機緣




我讀莊子:人生的機緣



33會員
142內容數
無用之人,就接受自己的無能為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