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訓練進階(九):關於法國巴黎的二三事(2)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關於法國巴黎的二三事-圖片來源:Pixabay

關於法國巴黎的二三事-圖片來源:Pixabay

一個人【思考】問題的方式,將會決定這個問題的方向與可能得到的結果,當然也包括個人成長中的不同環境、知識的深淺、經驗的累積…

法國學校目前正在放兩週秋假,第一週兩寶跟著公婆一起到南法度假,我和我家法國先生倆人除了開心的出門吃飯看電影,還選了最方便的郵輪小度假,慶祝結婚十五週年水晶婚紀念。

對思考系列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從「思考訓練入門啟蒙」開始,依序往「思考訓練入門」再接上目前的「思考訓練進階」文章學習。

請大家能不吝給我支持和鼓勵,在閱讀過的文章下方愛心處【點下愛心】。若您有任何對於專欄文章上的意見和建議,都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或私訊到粉專告訴我,謝謝。

延伸閱讀:

也歡迎大家加入「法國宅媽der不負責觀察手扎」臉書專頁,即時分享更多法國生活觀察下的繽紛光影片段。

從新聞時事中學習思考

經過了大家都在度假的美好夏日之後,秋天也依照慣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8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法國宅媽der不負責觀察手扎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K會員
307內容數
我想寫出能溫暖人心,或是可以帶來些許啟發的文字,包括身處在異國女性的迷人故事、法國文化符碼、社會生活時事觀察、法國教育側寫、斜槓世代的學習。將融合兩種文化做更深入的探索,和大家分享包羅萬象的生活經驗,觀察眼中閃現的光影片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