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香,療癒》線上教學課程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從來都是充滿奇蹟。

在方格子,寫著寫著,也不曾想過,自己的夢想就在這裡完成了。

總是想像著,夢境裡,那一大片的迷迭香森林,是那麼療癒人心,那麼詳和寧靜的地方。

什麼時候,我可以擁有那樣的世外桃源?

原來,就在方格子,我以這樣的夢境實現我想要給人帶來幸福的心願。

於是,我決定把這個想法付諸實現,就是線上教學課程,把我二十多年來,在香草植物的世界裡,一頭鑽進去,種了一次又一次,失敗一次又一次的迷迭香,我終於成功了。

我是如何使用迷迭香治癒我大腦損傷後的失憶,我是怎麼栽種迷迭香,天天聞著迷迭香,把我從失去記憶的恐懼中,得到放鬆與平和的心境。

我想起迷迭香的夢境,那是在告訴我什麼?是父親失智的預兆,還是我用腦過度造成的失去記憶,還是許許多多的人,在現在社會壓力下,造成的身心失衡,正需要迷迭香的療癒身心?

反正,我不該再猶豫了,就把想法變成現實吧!

尤其,當我發現原來有這麼多的人,不知道怎麼栽種迷迭香,不知道怎麼使用迷迭香,不知道迷迭香是這麼好的香草植物,不知道迷迭香是非常療癒的香草植物?

那我真的要下定決心來走入療癒身心的路上,成為一個園藝治療師,給人幸福。

以下就是《迷迭香,療癒》線上教學課程的封面。

《迷迭香,療癒》線上教學課程

《迷迭香,療癒》線上教學課程

購買之後,若對迷迭香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留言,我知道的,都可以告訴你們。

我希望想要放鬆,感到身心失衡的人,都能以迷迭香療癒自己,以最自然的方法療癒身心,減少用藥,減少社會成本,都能輕鬆自在,活得健健康康。


我的香草課程,將會繼續幫大家療癒,請別忘了,到我的"大樹無用"沙龍,逛逛我的商品。

《迷迭香,療癒》

https://vocus.cc/salon/645345bdfd897800018c8a90/plans/product

33會員
142內容數
無用之人,就接受自己的無能為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