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罹患阿茲海默症食物未解之謎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降低罹患阿茲海默症食物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降低罹患阿茲海默症食物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有食物能降低罹患阿茲海默症嗎?
這是網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各位網友,
所以我貼給各位看。
我猜各位在網路查到的預防方式,
大概都是一些醫生說的無用廢話,
比如說要多多運動啦,
運動能刺激大腦運作之類的,
還有要多多參與社交,不要孤立自己,
還有呢,要多吃好食物,
比如說多吃富含 omega−3 的食物,
多補充維生素 B12、維生素 D、葉酸等等,
要多從事訓練腦部的活動,
比如多多學習各種新技能等等,
不過我相信各位應該很清楚,
這些方法好像都沒啥效用,只是心理安慰,
因為有很多人可能這些都有做到,
但是他們還是照樣罹患阿茲海默症吧,
只是沒精確統計,誰也不知道到底如何,
總之,不管這些,
網友是問有食物能降低罹患阿茲海默症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感應結果:
答案是的確是有,然後讓我有點驚訝,
因為結果和之前某付費找我問的網友一樣,
只是這位網友是問我其他大腦相關問題,
問主要該吃什麼食物,能改善腦的一些問題,
雖然他不是直接問阿茲海默症的相關問題,
但沒想到阿茲海默症的結果和他的竟然一樣,
答案是,青江菜,不過我先說明一下,
我是以我看到的某販賣中的青江菜為主,
其他不同的青江菜也許會有差異,
可能會產生不同結果,當然也可能會相同,
這點請先特別注意。
青江菜會對人腦有某種益處,
所以常常吃它,可以降低阿茲海默症的機率,
也能對大腦的某些問題有改善幫助,
比如那位找我付費問的網友的腦相關問題,
還有,我在想,搞不好新冠造成的 [ 腦霧 ],
青江菜或許也會有幫助也說不一定啦,
這點是我亂猜的,總之,以上的結果,
你是否要相信或要不要吃就隨你了。
特別說明一下,我上面所說的青江菜,
是特指用水煮熟的青江菜,若你要用油炒,
很可能會變成沒用處,這點請特別注意。
嗯,其實我也蠻常吃青江菜的,
因為便宜又好吃。
另外,我想起之前感應過,空心菜對大腦有益,
我想是否空心菜也對改善阿茲海默症有用,
所以我又重新感應空心菜一次,
結果是沒幫助,可能是青江菜有某種特殊成分,
才會對改善阿茲海默症有幫助吧。
以上結果,
只針對用水煮熟的青江菜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
圖片:
維基百科的圖片。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