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2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練習2》生平大小事清單


這章談到放棄其實有資源的,

老師一路放棄很多事,

看似放棄,

其實另開闢一條路。


薩提爾女士說:「當我們試圖隱藏自認為不好的部分,就減低了成長的可能。」


我在書寫這份清單時,

我覺得根本快變成自傳啦!

因為我分不同階段來寫,


老師說不用按照時間順序,

想到什麼寫什麼,

直覺的寫,


但我寫完後,


回頭看,


發現歪樓啦!

書中是寫出來,

看看這事件的正、負面影響,


下回再來好好補充,


我花了3小時,

到後面完全沒力了😝😅🤣

(附上神經病版,寫那麼多)


所以書寫這份時,

千萬別像我這樣,

要簡單扼要就好了😭


附上(修正版)(標準版)


#練習2

#生平大小事清單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81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