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人生17個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尖叫🙀

拿到書了😭

曾在群組導讀志仲老師的30天重新愛上自己的音頻。


加上有榮幸成為志仲老師的群組小編,雖然跟老師互動僅限於課程。


記得上週靜心共修會結束,

老師帶著我ㄧ起等公車,

回答我的問題,

也陪我坐公車(他也要往車站),


然後ㄧ起到車站,

他給我的感覺不是老師,

而是像隔壁鄰居友善的大叔。


當我問起我好像沒什麼野心,

沒什麼野心去開拓我的事業,

只想安靜帶著孩子好好生活,

我問老師是否我好消極。


老師回應我:「阿迪亞香提有談到的「平凡」


這話打中了我,

對耶!我好想要平凡,

原來這就是呀!


之前聽老師的音頻,

每一課我都會哭,

因為老師的經歷共振到我的人生,

我認真慢慢一天聽一課,

真的好幸福可以認識現在的


「羅志仲」


以前的他,

我會太心疼不敢靠近,


收到書的今天,

我感性的哭了😝

不知道在哭什麼,


只是想說,

謝謝「羅志仲」,

你把自己愛回來,

我也才能遇上這麼好的你,


謝謝志仲❤️💕


我捨不得一口氣讀完,

我要每天好好的讀,

好好的練習。


#重啟人生的17個練習

#重啟人生練習



    81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貼近自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6/3 超乎過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伴7年級生閱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筆入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內在黑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啟人生17個練習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3/8/13 【重啟人生】妳知道全世界最寂寞的工作是什麼嗎?   上個月跑去爬奇萊南華的領隊是個六十歲的國小主任退休大哥,習慣走第二位的我把握機會跟在他後面問東問西,被他喊了三天小妹妹,我跟他說我現在處於青春期後第二個「尷尬的年齡」,所謂「尷尬的年齡」也就是好像是大人,但還不是大人的那階段,ㄟ,反正我都還不覺得自己是大人
    Thumbnail
    avatar
    張羅莎
    2023-08-17
    重啟人生:一個哈佛教授的生命領悟,給你把餘生過好的簡單建議 時常會看到有些曾經很有名氣的人被評論為「過氣」或「走下坡」,這樣的形容多半帶有貶抑及嘲諷,而被評論的這些人過去意氣風發,也攢了許多財富與名氣,當面臨如此狠毒的批評時,有些人可以平心靜氣地面對,但有些人卻不服輸地強調自己仍然很有魅力及影響力,或是無法接受光環不再而抑鬱寡歡度過終生。 我們都能理解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8-01
    《重啟人生》ep6:救世主的意義笨蛋節奏讓每一場戲、每一次對白都成為可能讓他收拾的線頭,並且從第一集就開始這麼做,而觀眾其實無須過度揣測和追究,只需順著他所形塑的基本邏輯跟著走,享受其中便可。追根究柢,他所做的事情就是嘗試對每一件事從各種不同角度重複觀看,不要輕易為任何人事物下定論,就能多少看出它們的有趣、意義和因果關係。
    Thumbnail
    avatar
    FlaneuR
    2023-03-04
    日劇觀後感|《重啟人生》若人生能重來一次,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日劇《重啟人生》描述一位公務員女主因遭遇意外而重啟人生的故事。因突如其來的意外,主角選擇了重新活一次自己的人生,重啟人生的過程中,會有求學、親情、友情、愛情等等的抉擇。
    Thumbnail
    avatar
    黑子
    2023-02-21
    《29張當票:典當不到的人生啟發》📝最近都在整理藏書,很多已經不會再次閱讀的書籍,送給圖書館或是蝦皮賣場出清。 整理的時候,還能看見當時看書留下的註記,就好像旁觀自己在人生路上,一點一點的轉變,一點一點地慢慢前進。看過地獄(人心、人性),理解地獄(人心、人性),撕掉喜或不喜的,關於這個世界的標籤,繼續的愛回自己,繼續的走。 這二本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2-12-22
    【網球王子同人】重啟人生《ALL越》542019年時開始撰寫的網球王子同人小說,目前仍在連載中。 是個為了要達成幸福快樂的結局,越前跟幸村只能重生了的故事XD 主要CP為:塚越、不二越、跡越、忍越、幸越及真田越,其餘眾人對越前是團寵模式。
    avatar
    楓宸
    2022-08-13
    【網球王子同人】重啟人生《ALL越》192019年時開始撰寫的網球王子同人小說,目前仍在連載中。 是個為了要達成幸福快樂的結局,越前跟幸村只能重生了的故事XD 主要CP為:塚越、不二越、跡越、忍越、幸越及真田越,其餘眾人對越前是團寵模式。
    avatar
    楓宸
    2022-07-26
    【網球王子同人】重啟人生《ALL越》172019年時開始撰寫的網球王子同人小說,目前仍在連載中。 是個為了要達成幸福快樂的結局,越前跟幸村只能重生了的故事XD 主要CP為:塚越、不二越、跡越、忍越、幸越及真田越,其餘眾人對越前是團寵模式。
    avatar
    楓宸
    2022-07-26
    【網球王子同人】重啟人生《ALL越》22019年時開始撰寫的網球王子同人小說,目前仍在連載中。 是個為了要達成幸福快樂的結局,越前跟幸村只能重生了的故事XD 主要CP為:塚越、不二越、跡越、忍越、幸越及真田越,其餘眾人對越前是團寵模式。
    avatar
    楓宸
    2022-07-23
    重啟人生暫停鍵神父期待眼神,讓她領略到如何重啟人生的暫停鍵,神父曾經跟她說過,東部有很多很棒的農產品,但因為常被中間商剝削,使得農民無法得到對等的經濟回饋,她想要透過網路串連東部優質農民,取得公平交易的平台,一方面協助農民改善生活,一方面協助更多像神父的機構,幫助更多在人生迷途的人們,重啟人生的暫停鍵
    Thumbnail
    avatar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202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