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20-冷漠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覺自己現在變得越來越冷漠了,只有餘力關心自己周遭的人事物,其他的就管不了那麼多了,有時候也是因為管了也沒有用,徒然增加自己的負面情緒罷了,我又何能何德能擔當如此重責大任呢!?

以前在路上看到馬路三寶,還會感到不爽生氣的罵上幾句,現在看到馬路三寶則是能躲多遠就避多遠,馬路三寶就繼續當馬路三寶吧,不要影響到我就好。既然自己選擇當了馬路三寶,發生交通事故時就自己承擔後果,都成年人了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員工有什麼不恰當的言行舉止,以前我也會想要設法糾正,現在我也懶得管了只要不會影響到工作,員工的言行舉止員工自己負責,工作上我應該教育的我會教育好,其他的個人品德的部分我管不了那麼多。

父母將你辛苦養大,花了那麼多時間、精力、金錢,付出了那麼大的代價都不能把你教好了,我就只是個萍水相逢的同事罷了,我又怎麼可能將你教育好呢!?

26會員
492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