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錄|雜談慢聊|說是談戀愛的開始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若有所思的眼神對焦在你身上,是好像看著你卻又像在思考人生

應該是很多人都有的經驗,對筆者來說卻是獨特的

約,十五年前?

約,十五年前?

餵奶的時刻
雖然還沒有滿月,手腳的力氣已經很大
拍嗝的時候,難免會有的是蹬腳
好像漸漸聽得懂
『我知道你想喝奶,但這樣沒辦法喝,你有嗝要打,打出來才能好好喝奶』我說
說了好幾次,好像聽得懂
頭默默地靠在手上拍嗝
應該是恰巧,應該。

拍睡的時刻
九點這餐之後喝完要拍睡,這傢伙很喜歡在喝奶的時候上廁所
這下兩難了,喝奶前換尿布,喝完又濕了。喝奶後換尿布,奶醉的效果就沒了
慢慢調整就好。
有趣的是拍睡,同樣躁動,也有時是若有所思,可以發現眼神可以聚焦在筆者的眼睛。
這時候的小孩觸覺是幾乎感覺的全部,很像摩斯密碼
他一邊打哈欠,一邊聽著心跳聲。


有時候會有那個這樣的瞬間,身份互換的瞬間
筆者這麼小的時候也會是這樣看著?
在此同時,筆者在考慮的除了拍睡,放空,還有下週的麵包配方


感謝在珍貴而有限的時光裡,依然抽空看完本文的你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期待你能幫我點擊文末小愛心
如果還有餘裕,也能點擊 ”贊助” 按鈕,支持創作有價
鼓勵我持續創作
有任何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給我



18會員
127內容數
陶鍋烘焙咖啡及家庭風手作麵包紀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