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常言道:「人生如夢」!

 

其實人生不只如夢,人生就是夢,只是夢中的我們不知道,一切都是夢。

 

醒覺的人知道,未醒覺的人不知道。

 

知道與不知道有什麼差別呢?

 

我還不知道其中的差別,只是聽聞,聽聞他人說,別像要在這世活上千秋萬歲般地,奔忙著堆疊金錢、房屋、愛人、成就、旅遊紀念等等。


應該要去積累可以覺醒的力量,才會感受到真實的世界。

 

我現在的想法是,依靠在夢裡迅速成就的過程,來鍛鍊自我,碰觸醒覺,因為在要求迅速與大成時,需要依靠宇宙法則,才能同時達成速度與質量的要求,所謂的「出神入化」。

 

當我透過實踐越了解宇宙法則時,或許離覺醒就越近了也說不定。

 

人生是夢的說法,提醒我,感知的不一定是真實的,得持續探究事物成就毀空背後的真正原因。

2會員
23內容數
解構自己從出生以來習以為常的生活、身心和學習體系,隨著夢想的更迭,重構且不斷升華成能夠持續帶給自己輕鬆、自在、幸福、富足和成功的人生系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