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感到枯竭,可以怎麼做?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為什麼

❓

對生活逐漸無感,失去動力和熱情

❄

❄

人最怕的就是陷入這種非常頹廢

🥀

🥀

,然後覺得自己很失敗的一種焦灼的狀態當中,每一天,你會覺得自己生活上沒有什麼意義,開始很多這本來要去做的事情,會開始逃避、拖延,你會開始滑手機

📱

📱

,然後又覺得自己虛度很多的時光,到了晚上覺得怎麼又浪費了一天,接著開始自責自己,覺得自己對生活完全沒有掌控感。

😰

😰

-在這迴圈的情況下呢,會讓我們養成更多不良習慣,比如抽煙、喝酒來麻痺自己,就更加的討厭自己。-有什麼方式可以讓幫助自己調整過來呢?

🈶

🈶

的。-第一,找回自己的自信心,沒有自信的時候,什麼事都不想去做,單靠意志力是非常有限。接下來第二步,寫下當天你想做的1-3件小事情,特別強調小事情是容易做到,第三步,每天這三件小事情完成,就劃掉打xx,你就會開始覺得可以做的到,會帶給自己有價值感。慢慢的就會越來越好。-姐姐我也有很頹廢的時期,真的什麼都不想動,有一天我自己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要不然會變成彌勒佛的體態,我用了植物精油

🌳

🌳

來幫我內外調理,沒錯,是內外調理,從心智靈魂層面,從身體上所吸附的沉重能量來輔助到我。

🥰

🥰

-配合我前面分享,給自己三步驟,我很快就感覺我重新活過來了。-要感謝老師的指導教會我怎麼運用,這個方法實在太迷人了,我現在更願意將我的親身的經驗,分享給你,在這個快節奏的日子裡,我們要依然可以好好生活。

🥰

🥰

-聖誕感恩月

🌷

🌷

,邀約體驗植物精油占卜,享用福利回饋$999(40分鐘)。用植物精油讀取能量,改變磁場就是解決之道。

🌏

🌏

第一次體驗的朋友再減$100。

🌏

🌏

老朋友分享本貼文再減$111。

🌈

🌈

私訊或加入聯繫姐:https://line.me/ti/p/IDjEtyqC68-寵粉活動,就是要寵愛你,

🦋

🦋

2023/12/31前新鮮有效喔。

🦋

🦋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