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需要的只是做最好的自己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跟八字個案諮詢的內容,這真的是仍然不變的經典...我放不下某某某,我得不到某某的愛,我很聽話我很努力做了什麼,我努力討好但還是得不到....而事實上,很多人與人之間的事,根本不能靠“努力”讓自己如何,就能輕易的被改變...


我真的只能心疼的說....

世間萬物的定律,幾億的人口,數不清的無形眾生,他人是什麼樣子,就必然用什麼認知看待你...


如果是20初頭的自己也許會莫名其妙感到委屈,如果是20幾歲是極力反駁不屈不撓...但根本都是浪費心思與力氣罷了...


因為他是大便,看人家就是大便,

因為他是黃金,看人家就是黃金...

因為他很有愛,看人家就很有愛,

因為他很有恨,看人家就很有恨...


因為他們的眼裡只有大便,就算是黃金在眼前,也已經認不得了,那我們的犧牲與付出又有什麼用呢?


因為不管他人怎麼看待我們,那也只是來自於他們的心看到的是什麼...跟我們一點也沒有關係...


任何的努力討好或迎合,更是沒必要的,因為只會陷入對方無窮無盡的認知裡,我們只是把自身的能量耗盡而已...


如今到了這把30幾歲的年齡,會明白,不管怎麼樣解釋也是多餘的,唯有遠離磁場頻率不相同的人,人生才能真正的享受自在...


因為人生時間真的不算長,我們不會有時間,去管別人是大便還是黃金,是愛或是恨等等人生課題...這是別人的功課,跟我們真的沒有關係...


一個人養成的認知與能量的強弱,來自於童年家庭是幸福或創傷,也跟自身的福報業力與人生功課有很大的關係,還有背後的無形眾生的干擾...


當我們已經深深感受到宇宙定律後,任何人的評價與看法,對我們而言,已經完全不重要了...


我們能努力的,只要問心無愧,對得起天地與良心,僅僅就是做好自己就夠了...


❤致那些被身邊人情緒勒索、懷疑自我、希望自己能越來越好的人...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

@我愛自己是因為我是我

我是一個閃閃發亮滿滿寶藏女孩,也是一個充滿母愛力量的媽媽,心疼女性在社會與家庭角色的不容易,致力於女性美胸健康與心靈療癒的推廣與分享... 在美業有近20年經歷,具有美容乙級講師證照、CIP美胸證照,也有美髮、化學、女裝、電繡技術證,目前經營兩個品牌 艾綝美調整型無鋼圈內衣工作室 善天女愛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