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5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隨即將嚴言之拉到其中一間教師研究室說道:裝老師,你剛來本校不久,不用去管其他人,只需要好好備好課程就行了,你負責的課程內容對本校而言十分重要,校長也十分關切此事。

所以你是?不好意思我最近頭部有些疼痛,有些事都記不清楚了。嚴言之問道。

我?我是教務主任,你可以叫我懶主任。我知道裝老師的狀況,吸夢宮同學稍早有跟我提過了,你就在自己的研究室休息吧,要趕快恢復身體,可不要耽誤上課時程了!

待懶主任離去後,嚴言之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翻閱了一下桌上的文件,想了解一下這位裝老師是怎樣的人,至少要知道怎樣回到自己的住處吧!


終於等到下班時間,嚴言之按照資料記載,回到自己的住處。就是一間有著完整功能的住家,不僅有客廳廚房,還有兩間房間,其中一間是健身房,還擺放了一些健身器材在客廳。

看來這個裝巨鵰老師可以跟爆搾頭成為好朋友,雖然他的身材遠不及爆搾頭那樣的結實,但至少有在維持。他打開冰箱,正想著晚上要吃什麼好的時候,此時門鈴響了。

一打開門,正是一頭藍髮的吸夢宮,笑道:老師,一起吃晚飯吧!她晃了一下手中所提的晚餐。

妳不用回家的嗎?嚴言之問道。

老師家不就是我家嗎?吸夢宮熟門熟路的走進來,拿出屬於自己的拖鞋,並把帶來的飲料冰到冰箱裡。

嚴言之吃著吸夢宮帶來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他邊吃邊說道:這麵給的蝦子也太多了吧,都超過十隻了!到底是在吃麵還是在吃蝦?

多吃蝦好啊!老師要多補充能量,吸夢宮看著嚴言之大口吃蝦的模樣,笑笑的回道,她在一旁慢慢的喝著汽水,沒有跟著一起吃。

妳不吃嗎?那這一盤麵都是要給我的嗎?嚴言之看著這一大盤,可只不是兩人份,這是給大胃王吃的吧,雖然他現在是很餓沒錯。

不用,老師要全部吃光才行!吸夢宮搖搖頭,一副很不餓的模樣。

吃完晚餐後,吸夢宮又把那套學生制服拿出來,笑道:老師你看,這一套就是白天穿的那一套,還沒洗,可是原汁原味的。

嚴言之心想:這裝老師是很喜歡制服角色扮演嗎?學生都要穿上制服才行?

又想:不過還是要迎合她的需求,以收集情報吧!他決定不再追求這種個人癖好問題,說道:老師就是喜歡妳穿這一套,看起來很性感!

這一套可是特別訂製的,裙子都短到大腿根部了,只要稍微彎一下腰,就可以看到內褲了,吸夢宮很開心的展示她的服裝。來吧,用老師的肉棒,餵飽我下面的嘴巴!

吃飽喝足的嚴言之,又有力氣來對付這個學生妹。他說道:那就穿著這套衣服來交合吧!他心想:本來還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她,沒想到自己送上門來,這樣剛好。

他伸手摸了摸無法被裙子包覆的翹臀,十分的有彈性,根本不用掀開裙子,只需要稍稍的將已經被蜜汁沾濕的內褲移開,就可以輕易的將肉棒送到小穴洞口。

吸夢宮低頭看著裝巨鵰的肉棒正抵在洞口處,要插不插的,頓時更是心癢難耐,她累積了一整天的慾望,迫不及待的就要發洩在裝巨鵰的身上,於是她脫下原汁原味的內褲,說道:老師你看,人家的內褲都濕成這樣了,還不趕快用力插進來嗎?

嚴言之也不心急,肉棒前端就在小穴洞口轉呀轉,一邊用手玩弄著那顆敏感的小圓點,他必須盡可能的保留體力,以應付各種情況。

而吸夢宮被這樣一逗弄,呼吸都急促起來了,她從白天忍耐到現在,好不容易將這匹種馬餵飽了,現在居然在門口不進來,於是她決定主動出擊,媚笑道:既然老師不來,那我可是要用小穴捕食肉棒了!

看啊,整根都要被我吞進去了!吸夢宮深吸一口氣,慢慢的吞噬著嚴言之的肉棒。

原本還自信滿滿的嚴言之,被這樣一吞一吐後,發現事情不太妙,跟他想像的不一樣,他感到十分的興奮。

由於吸夢宮的小穴很濕,整根肉棒進出沒有任何阻礙,盡情的往小穴深處來回進出著。

滋嚕滋嚕,在吸夢宮的套弄下,肉棒被澆淋上一層又一層的蜜汁。老師,年輕的小穴很棒吧!是不是讓你停不下來啊?她看著嚴言之的表情,知道自己的小穴已經佔據他所有的注意力。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信任是最重要的課題(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信任是最重要的課題(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對於一天吃一餐的思考(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兼職地球神其之249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兼職戀愛/初戀的小可愛那天跟朋友聊到,看韓劇裡的男一,男二怎麼有年紀了 想法會不一樣 記得以前在面對有感覺得人時,絕對要選生命中的男一啊!! 沒得商量就是要,哈哈,可能一個他的動作 眼神 一句話就會在心裡百轉千迴,就像最近看的兼職戀愛(韓劇)一樣,講述一個考了三年公務員考試都考不過的女孩,在一次酒醉公園時意外遇見了幫她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3-08-28
兼職員工薪資、兼職薪資的關鍵差異無論是兼職員工薪資,還是兼職薪資,兩者在扣繳憑單上的所得類別,都屬(50)薪資;是故,若從以下幾個觀點來看,似乎並無差異,但有聘僱關係就有兼職薪資,但有兼職薪資未必有聘僱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張淵智
2023-08-19
【兼職創作者的你,是否反而在工作上分心了?使用「每日創作額度」策略,解決我們在創作過程中都會遇到的3個困擾】對於一直在創作的人來說,「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非常有用。 每日創作額度,就是建立一個當日創作的上限。這個上限因人而異,例如你如果正在創作文章,那麼可以規定自己每天至少寫5分鐘,最多寫2小時。這個2小時,就是「每日創作額度」。 「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可以幫助我們在忙碌的日子中,找到時間去創作,而且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7
兼職家教的故事(3)最後一篇,是一個教三姊弟妹的故事。 第一次去他們家,媽媽是一個胖胖的家庭主婦,一直拿水果給我說是家裡種的。沙發上丟了好幾個精品包包,請我坐但是我不知道要坐在哪裡。 我只看過爸爸一次,應該是作工程的,開一台工作用的車;媽媽是全職家庭主婦,開一台斜L的休旅車接送小孩上下學...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4
兼職家教的故事(2)教過一個腦癌康復的學生,還有他的表弟。 爸爸是某客運公司老闆的弟弟同時也在經營層,用高中生的價碼*1.5請我同時教這兩個國中生,但兩個小孩(表哥表弟)的個性、反應是天差地遠。 表哥因為治療癌症的關係中斷學習一年,所以需要靠家教補救教學,安靜,反應慢;表弟學習進度正常,聰明,但不喜歡學習...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4
兼職家教的故事(1)想起多年前在一棟別墅裡談一件他人間接介紹的家教案子。 學生住在南投的學校,校規嚴謹每日茹素,覺得生活徬徨痛苦,兩週才回家一次卻只能無奈的上更多課。討論過教學內容後,他向我請教一些面對未來升學的選擇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3
地球是圓的,但時間總是直線的...我的體脂肪約20%上下,體重維持在75公斤左右。內臟脂肪改善了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喵爸
2023-02-20
從兼職到全職的學生網球手 李鉅智年僅15歲的李鉅智今年開始從兼職學生運動員身份轉為全職受訓,這個決定對他來說,是需要很莫大勇氣。他從一開始就明白網球這條路並不容易,要突圍而出,靠的就是不停努力與年輕的本錢。
Thumbnail
avatar
徐先生的網球雜誌
2023-01-01
找兼職怎麼這麼難昨晚不知為何的很焦慮 對金錢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4-23
兼職就算斜槓嗎?還是因為薪水太低才要兼職?|雜談距離研究所入學還有半年左右的時間,因為想利用這段空閒時間存點學費、生活費(希望扣掉這些之後還能存點錢嗚嗚嗚嗚)我現在的生活就是平日週一至週五在國小補習班當三四年級的課輔老師,六日的週末就在咖啡廳兼職,等於一個星期七天,我七天都在工作啊哈哈哈。今天是咖啡廳第二天上班,卻覺得和同事們都認識了好久好久的感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