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 23121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後一份書摘輸出完畢,

之後書摘就沒能日更了,

實驗繼續進行,關於這塊,

我比較擔心超更

以後書摘是現在完成式

如果有人因為小雷而閱讀原書完畢,

我想我也記憶猶新會比較有心得,

所以說不定可以熱烈討論,

其實您們說的有意思的地方

都是對的,都是我覺得最有意思的地方了,我沒辦法再更多肯定,

因為我只是摘星的人…


沙龍我以為會自動開啟,

置頂文不是真的置頂,

但大概就是會放在討論區的東西,

因為我無意制約自己,

自由萬歲!!!


關於實驗,您們的仼何解讀都是可以的,實驗丟出去,實驗的人就不是我了,謝謝大家喜歡實驗,覺得嘿嘿嘿也很好,實驗挺後設的,有時候解讀比實驗設計境界高的多,我是超級樂見^^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專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響樂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請優先置頂自己的情緒與感受]不要懷疑, 無論遇何人何事,都請優先置頂自己的情緒與感受! 昨晚M打電話來: 為什麼問我,班級還好嗎? 我: 因為了解你呀!沒事你不會找我聊班! 忙碌中, 我不忘丟個訊息關心, 因爲直覺M肯定遇棘手事兒了。 M教學功力深厚, 帶班也很有一套。 曾經和M當過多年的同事, 年年百款學生迎來的大小事, M
    Thumbnail
    avatar
    茶米老師
    2023-02-18
    「租屋生活公約是什麼」、「房東制定的生活公約條文可以無限上綱?」、「房客是否可以拒簽」—法洛威「租屋生活公約」是什麼?「租屋生活公約」法律上的性質為何? 房東為了便於管理出租場所的整潔,避免因租期過後需要大幅整理出租場所的房間或公共空間,便會與租客約法三章,針對房間及公共空間的管理制定出一套規矩,而這樣的規矩就是所「生活公約」。 「生活公約」在法律上的地位,其實與租賃契約性質相同,都是房東與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威
    2023-02-12
    置頂必讀:跟著點點進入 NFT 世界嗨各位,我是點點,一位 NFT 世界的探險家。在閱讀我的文章之前,你必須先知道一些事情,否則你將無法吸收到你最需要的知識,或是曲解我的想法,這是十分危險的,一個不小心、一個誤解,你也許會賠上金錢和時間。 在此,先送給各位讀者一句話: 「請不要完全接收我提供的資訊,至少請試著去反駁。」 所以,走吧!
    Thumbnail
    avatar
    點點
    2022-04-27
    方格子電台Podcast|EP9 ft.老爹談影:頂層到底層都追啥劇?那些現象級戲劇、羅曼史、文學⋯⋯治癒的是全人類我的 Podcast 節目《曉嫚的Cult Bar》每週五更新! 我們不論斷權貴、不批評性工作者,你可以與節目一起揭露真實,並中性地從事實裡探索原因。由他者的世界觀反映自我,和曉嫚一起看見更多吧! 本週精彩內容: 這一集,我們要來聊聊追劇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2-01-21
    新詩:〈置頂〉新詩:〈置頂〉 什麽事都拿著來置頂 彰顯事事都上心 六神無主的背叛下 支零破碎的理智 拼成繪聲繪影的圖像 反倒嚇著了自已 不就是自已缺東缺西的大腦孔洞 在打造墓誌銘 一塊沒有碑文的最合適! (劉有恒,2022.1.14於台北)
    avatar
    Huuhang Luu
    2022-01-14
    《置頂》探路客目錄 更新時間:2021.07.02   一直很想要有一個統計的功能,索性來跟風手動做一個自己的目錄吧! 原來沒上來的這段時間,還是有零星的點閱,心懷感激! 2021.12.14 臨時起意又登入探路客才發現原來探路客要關門了... 手動搬家,這篇先留著作紀念吧。
    Thumbnail
    avatar
    Susie 蘇西
    2021-06-30
    【公告置頂】追蹤股票名單、寫作方向和專欄架構這篇文章我會長期置頂在「公告」欄位,會不斷視情況更新,如果有需要可以隨時點進來查看,可以比較清楚地看到整個專欄的全貌和進度,也附有常見問題和解答。只要被納入美股投資十日談的「追蹤股票名單」,我就會按照下文的「寫作方向和專欄架構」流程進行追蹤工作。
    Thumbnail
    avatar
    三苗
    2021-05-25
    《攀岩少女!》攀至頂端的運動之樂由日本漫畫改編《攀岩少女!》描述學園攀岩社團女孩友情與成長的運動動畫,故事以是電玩宅女的笠原好陰錯陽差的情況下加入了學校的攀岩社團,而開始認真嘗試攀岩運動與賽事,意外的有資質讓選手大開眼界,而為了社團走上攀岩競技之路。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1-12
    [置頂]Beatles暨英倫搖滾朝聖之旅,八月開團去年春末夏初,去了趟英國利物浦,得空自己冒著細雨走了一整天,遍訪Beatles童年成長、少年組團、乃至走紅發跡的許多名場所,去了魂縈夢繫的Strawberry Field,進了John Lennon和Paul McCartney的兒時舊居。當我獨自站在少年藍儂的臥房,呼吸他呼吸過的空氣,看著他看過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3-05-16
    avatar
    denzel0
    201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