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想要好一點。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姑姑的塔羅說之塔羅日記

日運: 錢幣八

我總是想要好一點。 對著很多事情都有莫名的執著。  明明櫃子都裝好了、東西有地方放整齊就好。  我就是還想要搞個燈、弄隔層架在裡面、搞得很浮誇。 室友一直在旁邊冷冷地說、萬一地震 你就會覺得自己傻了、 到時候東西通通垮下來就得不償失了。  我不想聽、我enjoy在自己的小世界裡慢慢地瞎忙。  還有另一個瞎忙是、明明膝蓋不舒服、我還是可以偷偷利用中午時間一拐一拐地坐了三站的地鐵去SOGO換贈品的陶瓷電暖器、因為它實在很可愛、放在房間會覺得心裡特溫暖。 上週訂的東西、今天都陸續到貨了、覺得自己是富翁。  

0會員
55內容數
小姑姑的塔羅說之塔羅日記是為了記錄在學習塔羅上利用每天的抽牌練習去對應自己的生活還有是否可以看到自己察覺不到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