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不說,卻默默在做的33件事(延埈赫著)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書中列出33件具體事件,從這些小事件中卻可以看出不同的大思維。例如:送客要送到電梯門口-送客筆迎接客人更重要;先訂好玩樂的計畫-作為工作的動力


讓我印象深刻的33件事之中的2件事是:


1.隨身帶筆記下點子

隨時記下點子,確保靈光一閃的創意可以被確實捕捉


2.五分鐘內記錄夢的日記

記錄夢的日記,窺探自己的內心世界

書寫的好處常常被提及,因此我對這33件事之1&2特別有印象

書寫可以記錄點子,發揮創意,還可以

睡前journal,與自己對話

睡醒記錄夢的日記,覺察自己,克服恐懼

早晨起來寫感恩日記,為自己的一天充滿活力

在筆記本中記錄下自己的目標,研究指出把目標寫下來的人,更容易成功

據說「手寫」這個動作會與大腦連接,透過書寫,可以更有效梳理思緒


你看過這本書嗎?你對這本書有什麼想法?歡迎與我交流

自我成長-KKJane
自我成長-KKJane
喜歡冒險與挑戰、自我成長、神祕學,希望可以活出自己的理想人生。任何意見或想法歡迎與我交流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