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掌控感】第一週_喝杯水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喝杯水吧!要找回掌控感最好的方式,就是逐步提升對自己的信心,從一些簡單的小事,讓自己感到少許的成就,告訴自己的大腦:「我做得到!」。

我的床頭櫃

我的床頭櫃

每天在睡前,在伸手能拿到的地方上放一杯水,讓自己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喝水,喝水的好處相信每個人都很清楚,但是多數人還是沒有喝水的習慣。

平時在外頭大快朵頤後,想要喝杯手搖來解膩;壓力大時,想喝杯奶茶來舒壓;要進公司時,會想來杯咖啡提神;與朋友聚餐時,更是暢飲啤酒的歡樂時光,似乎沒有一個時間是適合喝水的。而早晨剛起床時,身體處於缺水狀態,此時的自己,通常口乾舌燥,因此喝下第一杯水,相對容易。

同時,早上剛起床補充水分,能快速提起精神,讓自己能更快進入清醒狀態,因此這是我認為每位朋友都要養成的第一個好習慣!

大家有什麼早上剛起床會做的事呢?一同分享在留言處吧!

9會員
31內容數
進入職場以來,每天都面臨著不同的挑戰,有時是時代的變化萬千,有時是內心的自我消耗,更有時是生活的柴米油鹽。逐漸找回屬於自己的生活節奏,以文字的方式記錄自我成長的過程,如果未來的我變好了,提醒自己莫忘初心;如果未來的我更糟了,便告訴自己大不了重頭再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