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銷售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個人都有一個數字

「銷售是為了提昇數字」天使美學銷售

「業績數字是多少?」

銷售很看業績,沒有做到,說再好都沒用。

有時候客人買或不買,決定能不能活下去的主因٩(๑•̀ω•́๑)۶

所以我很重視有沒有成交?

  • 如果都照著做卻沒有,我會陪著客人一一拆解,下次遇見同樣的客人才不會錯失,運氣好時客人還可以找回來買(՞˶・・˶՞) 

剛開始來找我的客人,都是想知道自家商品怎麼賣?


以前我會帶對方怎麼看自家商品,未來的業績要怎麼來? 

我總是希望你來找我,不是只學會現在怎麼賣,萬一別人和你賣的方法一樣時,你的業績也不會受到影響。 

因為多數的人不知道,銷售是很競爭的事(´・_・`)

就算是好賣的品牌商品,客人不一定要到專櫃買,就算到專櫃,也不一定只到某一個專櫃,運氣好客人習慣到某個專櫃,也不一定會指定你買(´・_・`)。

你看同品牌的銷售就是這麼競爭,如果沒有『銷售策略』請問怎麼生存?

 

所以每次接案時,我比客戶還重視成交率

  • 為什麼客人沒有買?
  • 更重要的是知不知道下次要買什麼?

每次的課後我一定會『緊、跟、吹』

  • 緊張的觀察—接下來有沒有做?
  • 跟著活動走—出現在銷售現場
  • 吹出好業績—有沒有照著銷售

對我而言,我要的是客人活下去

而且愈活愈好,就算我不在都能賺飽飽(∩^o^)⊃━☆゚.*・。

所以只要教了沒做,我會生氣要求執行,如果以為花錢來就有業績的,我會直接退件。

銷售一定要做,有做你才會知道為什麼客人會有這些反應,經由觀察拆解後,才會建立觀察客人的習慣,這很重要,所以一定要做。

相信我,現在的客人真的很好接,基礎銷售就可以,所以如果學銷售的目的不是要賺錢,不要來找我浪費彼此的生命了。(♡˙︶˙♡)

因為花的時間很多,所以現在要來公告新的接案方式

1想知道現有銷售有什麼問題

請預約銷售諮詢
一小時一萬元/拆解銷售問題/提供銷售解方 

2想知道怎麼達到業績目標

三個月的銷售專案
診斷/指導/諮詢/
設定目標/確認銷售/銷售諮詢
費用12~15萬/限定三個名額

3想要年度業績的銷售達標

六個月的銷售專案
診斷/教學/執行/輔導
銷售方向/銷售方式/銷售方法
費用26~32萬/名額限定二個

客戶說就當人力外包很賺 連絡連結


每個人都有一個數字,來找我時請準備好你的數字,真的要銷售才來喔~

全方位銷售在天使美學銷售

62會員
179內容數
如果你有去百貨公司逛街,一不小心就買了一堆商品,我就是教百貨專櫃的銷售訓練講師。 銷售不是行銷,不是業務,銷售是商人,顧客永遠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 為顧客找到對的商品,不求客人買,讓客人求你賣是銷售商人的技能 在天使美學銷售能學會三種超能力: 知道別人在想什麼?要別人照你說的做、能預知別人的言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