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說聲:好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說聲辛苦了。

活著比死亡更需要勇氣,聽起來好像死亡是一瞬間的事,聽起來好像這樣做了就可以不用繼續面對有的沒的。


但其實沒有哦,死去後是會有更多你還活著時不知道的事。


而只要不是自然死亡,都會很辛苦也很痛苦的。


死亡沒有大家想得這麼簡單,往後要面對的事才是悲劇的開始。


如果可以的話,活著吧!

我相信只要活著、肉體還在,還是有機會可以感受到世界的美好、人心的善念。


世界上會遇到好人,也會遇到不好的人。


那我們就珍惜那些好人,對我們不利、會傷害我們的人,就不要管他了,做好自己的角色就好:)

raw-image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有時當個傻瓜也不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天就被開除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朋友是互相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那個還記得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這些年來讓辛苦你了! 多少夜裏獨自面對所有,天亮後又要撐起那份讓自己累倒的事情。 對不起,這些年沒好好陪你,喝杯茶,吃頓飯. 為了生活拼博,每天都是被壓力壓到喘不上氣. 對不起,這些年來沒好好照顧你. 身體不適症狀越來越明顯,直到有一天痛到心臟了!才驚覺我從沒好好照顧過你,疼愛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1-09
絕不要跟自己說—等..再做以前在上班時,遇到朋友,總是習慣說:「以後有空時,我們再找時間……」退休後一定要改變口頭禪,只要朋友相邀,那還等什麼呢?尤其是被邀請去做以前沒做過的事,或去過沒有去過的地方,一定說:「有何不可?說走就走!」 也要提醒自己不要說「以後」了,要就是「現在」,立刻敲定時間,這是強迫自己脫離人的慣性,接觸一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3-05
處翼如何看待「想罵自己的時候,可以跟自己說聲沒關係。」這句話?處翼如何看待「想罵自己的時候,可以跟自己說聲沒關係。」這句話?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2-11-21
跟自己說-2 (書)跟自己說-2 (書)
avatar
Delilah
2022-11-06
跟自己說 -1跟自己說 -1
avatar
Delilah
2022-10-24
當全世界都跟你說不,你也要對自己Say YES——當AWS Product Design Lead陳瀚申來到NEX社群小現任AWS Product Design Lead陳瀚申,首次參與競圖就獲得國際獎項肯定,但卻拋下外界稱羨的建築界新星光環,跑到紐約念設計。不僅當時的主管不理解,連身邊的人甚至都覺得他瘋了;後來不但成功連結人工智慧和使用者體驗兩大專業,內化成自己的系統後更落實在教職和職涯上,他是怎麼做到的?
Thumbnail
avatar
NEX Foundation 台灣未來基金會
2022-10-05
2022/1/3跟自己說話我的開始在這裡。也沒想過會開始寫作。但是這兩年成長太多。真的想要把他寫下來。也算是自我肯定。 我只是小韭菜,都是賠錢居多。這裡都是真的。希望可以一起進步。 下一集我會開始寫作在這一段時間看到的東西,請大家期待😚
Thumbnail
avatar
kevin111
2022-01-03
在荒島上聽一首歌,跟自己說說話。 三十,而立?30歲的我們,看到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呢?我會是什麼模樣?在哪個城市生活?那時候的我,過得開心與幸福嗎?還記得以前讀高中時,似乎曾寫信給五年後、十年後的自己。現在的我就要滿25歲了,五年時間裡我會有什麼成長跟改變呢?我既期待,卻也害怕。
Thumbnail
avatar
向陽
2020-09-21
在荒島上聽一首歌,跟自己說說話。歌單對我來說,就像是一位在心理上相當親密的朋友。那些無法對身邊人述說的故事、過去、夢境,或是當下難以梳理的情緒,以及對於未來的恐懼和害怕,歌單中總有那麼一兩首可以承接、同理與接納自己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向陽
2020-09-20
跟自己說早安 也許每天都會遇到不如意 也許每天都有委屈 我喜歡每天製作早安問候圖 因為這樣 我每天要拍許多美圖來挑(心情因此美麗) 我每天要找很多正能量的句子來問候(除了自己還有朋友) 不管有沒有得到回應 至少每天會有許多時刻我的心情是美好的 能量是正面的
Thumbnail
avatar
魔菇婆婆
2020-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