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迷航記#7|遇見E星球007:銀色月光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愛迷航記#7

夢境觸動了我屏蔽的心情

像浪上的網子忽然被剪斷

被抑制的海浪一躍而上,一波接著一波

既然如此

我決定改變策略,正面對決我的心

於是我駕駛我的小船

朝著E星球原本在的地方前進


我認得路,越來越靠近了


我看到周圍粉色的星塵不安的躁動著

我想我到了

這裡就是當初我無預警被牽引到E星球身旁的軌道

我打開更多船身的窗戶

試著讓我的視野更寬闊、明亮

我繞著和當初一樣的軌跡慢慢前行

E星球不在,望過去的景色變得不太一樣

我發現原來在E星球身後還有另一些星群

有些閃爍著強勢的紅光,有些輕輕的亮著淡藍色光芒

月亮的銀光灑落在我頭上

隨著我漫遊在E星球的邊界

我和我的船艦也被月光包著,變得閃閃發光

繞著繞著我好像看到另一顆熟悉的星球

那顆我稱之為『潘朵拉』的星球

也在遠遠的那端閃耀著

我曾進入潘朵拉星球的引力外圈

僅僅是外圈

那一陣瘋狂,失序的亂流

差點要讓我摔得粉身碎骨

啊,那又是另一個故事

但是我看見它在遠遠的遠方閃著,頗有感觸

當時我以為我會困在那風暴裡出不來

也沒想過會有遇到E星球的篇章

這麼說起來

無論是潘朵拉星球,E星球,或是我

我們各自都是一顆顆獨特的星球

在自己的軌跡上前行

在時間的流轉中,和宇宙的眾星們牽引著

我在這一刻遇見了你的這一面

我們在各自的自轉公轉

看見彼此更多的樣貌

我們在相互牽引,吸引,靠近的過程

感受那張力,那破壞力,那生命力

我們在時間的流轉中

某部分的我或許瓦解,或許又重生

星球擴大或減小,或變形,或變質

轉快,轉慢

眾星無法不改變

軌跡的推移是未知,莫大的宇宙是未知

誰知那遠方的遠方,是哪顆星正緩緩靠近?

誰知我需走多少時間才能看見完整的你?

誰知我還需要遇到多少顆星才能瞭解完整的我?

苦惱啊

如果我再偏心一點點

和你正相吸引的引力就會難以停下

那我又將繞著你多久呢?

會是永遠嗎?


粉色星塵依然震動著

宇宙的壯闊令人敬畏

如宇宙深奧而未知的心令人畏懼


好在還有銀色月光的照耀

​讓我在航行的路上記得我的樣貌


#旅人一號 #戀愛迷航記 #遇見E星球

這裡是旅人一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