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願望沒實現或卡卡?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常常覺得願望都沒有實現或卡卡的,那麼就是該改願望的時候了!


身為腦袋很直的L編,有一陣子願望都是一樣的,每一次參加魔法儀式時,為了當一個識大體又支持對象的另一半,每次的願望總是希望對方在工作忙碌之餘,能夠分配他的時間給我。結果經過了快兩個月吧~和對方溝通的過程中,真心不騙的對方都在忙於工作,雖然每次都會給一個抱歉的貼圖臉,但真的太忙到本編心裡已經開始覺得他的副業難道是經營小三?

就在一次要重新更換鐵處女的小草人前,靈光一閃,覺得會不會是我的願望根本有問題,跟女巫詢問了一下,沒錯!果然是因為願望的順序阿!

原本:工作>我,就算對方其實真的把我放在心上,但工作永遠還是比我優先。


當下果斷的改了願望,我要對方把我和他的工作都同樣放在第一順位,於是從原本的工作>我,變成了工作=我。經過了兩個禮拜吧~我們終於開心的約會了!雖然中間他還是被工作抓走了一下~畢竟我的願望是工作和我一樣重要嘛~


所以,大家還記得劇本的事情嗎?修改劇本!就是這麼來的!


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𝘠𝘷𝘦𝘵𝘵𝘦
-
◸ 正確許願|魔法實現 ◿
我是女巫Yvette,歡迎走進我的魔法世界
-
➤從根本解決感情問題
➤讓感情不重蹈覆徹
➤用正確的方式達成目的



女巫𝘠𝘷𝘦𝘵𝘵𝘦|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主理人,超過十年的魔法和療癒經驗,上萬名療癒個案對談經驗,每年超過百場魔法儀式,擅長黑魔法儀式、塔羅占卜、奇門遁甲等|我是女巫Yvette,歡迎進入我的魔法世界,讓我用魔法和你一起,走向更好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