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在我身上沒有的,我不會體驗到你身上的有...

我感到你的生氣,映照著我心中的憤怒,

我感到你的抗拒,映照著我心中的防衛,

我感到你的害怕,映照著我心中的恐懼,

我感到你的不滿,映照著我心中的妒嫉,

...

反之...

我看到歡笑,表示我心中也有喜樂,

我看到感恩,表示我心中也有祝福,

我看到平靜,表示我心中也有平靜,

我看到愛和光,表示我心中也充滿愛和光...

我充滿可能性,在覺知中我釋放那個可能性...

然後...世界在旋轉,

有一個OO在那中心。


0會員
78內容數
分享個人靜心的生活體驗! 分享親子教養的個人心得! 順著生命之流,有愛,如陽光灑溢... 有笑,就如花朵燦爛~~ 有淚,且如春雨恣意... 靜觀如是,如是靜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