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靠什麼紓解工作壓力呢?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你靠什麼紓解工作壓力呢?

訂單進來產能擴大,開始忙著規劃新的組織、規劃需要招募多少人才,腦袋一個似乎已經不更用了。

聽說專注做一件事情,就可以把上班的鳥氣給煙消雲散!

捏完,果然心情開朗多了!

我的第三隻黏土公仔

還沒打磨,這回要讓她有個燦爛的笑容!

好吧,一個無理頭誕生的貓咪,就是大爺偶:肥仔!

偶是肥仔!喵~愛我呦呦!

改天上色,配上壞壞的表情,不知道會不會更療癒呢?

你靠什麼紓解工作壓力呢?來,歡迎留言分享,讓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樂,一起遇見更棒的自己吧!

🐳點我連結🔗看「我是肥仔系列故事」!

raw-image



#喵星人 #貓 #肥仔 #紙黏土 #公仔 #happy #ibeniac #claymodel #polymerclay #airdryclay #diy #clayart #clayfigurine #tutorial #clayartwork #clayartist #toymodel #arttoy #handmade #pastaflexible #coldporcelainclay #hechoamano #spring2024 #primavera2024 #artsandcrafts #cat


89會員
92內容數
我是二刀流 (教師證字號14306xx),儘管不是職場最厲害的人,用擔任經理人的高階視角幫你解惑,相信更能帶你縱觀四方,讓你~ #順勢而為 、 #借勢而進 、 #造勢而起 、 #乘勢而上 ,更快看透職場對弈的下下一步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