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挑戰-走在對的路上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三,這個月報名的第二堂課程開課了,是Podcast課程,其實這是自我挑戰的課程,因為我非常不習慣錄音檔或影片中自己的聲音,甚至到有點抗拒聽見的程度,以前我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種心理,現在才知道原來與我不相信自己聲音有力量相關,無疑又是個不相信自己的課題。


今年是找回自己進而再次突破的過程。


第一堂課上完那天的睡前,我坐在電腦桌前哭了出來,但當下並沒有任何難過的情緒,有的反而是欣慰的感覺,有種「孩子,妳終於來了」這種來自靈魂深處的感動,像是一個慈祥的奶奶,她不會用激進手段強迫妳要有效率的過關斬將,反而是讓妳自己慢慢摸索,動作緩慢也不會督促或責備妳,就是耐心的在旁邊等妳,等妳終於找到出口,妳能看見她早已在那展開雙臂準備擁抱妳,並心疼妳一路上的辛苦才終於走到這裡。


這是個很特別的體驗,讓我知道我與靈魂對齊了,我正走在對的路上。


上週末完成了第一個作業同時也是頻道第一集內容的錄製,剪接完音檔發現剛好是444,會心一笑,又是一串天使數字,最近頻繁看見天使數字,讓我知曉自己正被好好愛著,感恩生活中發生的一切。

0會員
7內容數
關於生活中每個微小細節帶給我的各種感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