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與血糖起伏之間的關係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見得有相同的血糖起伏

連續兩天到路易莎吃早餐

黑卡超值早餐,加黑咖啡

真是經濟實惠的早餐


平日自己做早餐,

總是費盡心思要想辦法變化

當然變化

還是要在相同的質量裡面去做改變


在小城市裡

由於地處方便之域

走幾步就容易採買不同類型的早餐

咖啡店裡頭的經濟早餐

的確是讓我變化的好選擇


我想了想

今天又點了跟昨天完全一樣的早餐

也走一樣的路徑

穿一雙鞋

來回都是走路


差別僅僅在於

所喝的水量不同

結果我剛剛一刷血糖數字

今天的起伏明明高於昨天很多

其實心裡有點受傷

因為控管的過程

搭配的飲食

生活的習慣

步步在計劃當中

目的僅僅是,為了平穩


許多事本來就不容易

想想我又不是在實驗室裡

回到生活,我就抓大放小吧

回到日常





2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