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寫文章實驗 v17】:Consistent in inconsistency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文翻來就是:

始終如一地維持變化。

這是身為藝術/創作家最反直覺的內在衝突。

什麼意思呢?

一般來講,所有的人類都有追求穩定和安全的內在傾向,

所有的人類也都有探求和冒險的精神。

不過,每個人的這兩個天平的兩端,也都會有個人的傾向和角度。


通常來說,大多數的藝術家都是傾向探求和冒險的那。


那麼,藝術家該怎麼找到平衡呢?


答案就在標題。


就我自己創作來說,我得花上很多時間來讓市場或受眾接受我的風格和思想,但若是我打出自己的名堂,我的作品就不再屬於「被拒者沙龍」,而是獨樹一格,就跟印象畫派的起源一樣。

這是實驗室,歡迎各位Homeless Cosmopolitans,意指「無家可歸的國際客」。在文字裡無家可歸是很正常的,就如同我自己從不喜歡有家可歸。這是一種人生狀態、這是一種生活模式、這裡只在乎:【不做選擇跟做出選擇有著同等的高尚】。 這裡是我個人創作工作室Studio WKL--走吻學工作室--的一部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