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你喔!】圖/文 杜孟蓁

raw-image


在蒲公英家的早會運動中,

老師們會因應孩子的階段發展,而做些彈性的變化,

像是拍球的次數或是難度,

或是小矮人走路變成蜈蚣走路等等,

讓各階段孩子,都能有效訓練自己的大肌肉動作。

而在運動中除了有個人的大肌肉動作訓練以外,

也加入了不少合作運動的元素。

這禮拜的矇眼走路運動,

原本的動作是讓孩子們自行矇著眼,

接著腳連腳著腳往前走,而這周就讓孩子們互相當對方的眼睛,

拍著手或是給予指示,讓同學跟著向前走;

而這樣的合作運動,除了可以看出運動者的前庭覺發展,

也在運動中培養出跟同學間的信任呢!

在這最後的幾個月中,

能看見孩子們間的信賴和友誼,真的是太棒了呢!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相信你辦不到,但沒有關係〈我相信你辦不到,但沒有關係〉
avatar
前圖紙
2024-01-22
我相信你當上主治醫師的第一年,我遇到了川崎症的病人。 當上主治醫師的第八年,我遇到了嚴重耳鳴的病人。 無條件地去相信 是件困難的事 但是一旦發生 會是件很美好的事
Thumbnail
avatar
蕭冠群 小兒科醫師X溫氏針灸
2023-11-19
轉個彎,讓小我相信你的顯化願望一定能實現在練習豐盛意識,以及三分鐘未來日記時,規則都是要想像自己「已經得到了」的方式去許願。 比如: 「我已經輕鬆還清所有債務,好開心。」 「我已經存到人生第一個一百萬,真是太棒了!」 「我的創業之路順利的開啟了,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一切都很美好!」 我們有時寫下來了卻覺得卡卡的,內心不太置信..
avatar
靈魂旅者-千娜
2023-09-21
很想陪伴你一起照顧仙人掌,但我相信你可以做得更好。今天一樣的,趁著櫃上沒客人的時候,到樓下去休息用餐。 對了,我在百貨公司打工。 買完餐點、享受著餐點同時看個文章,突然手機就來了通陌生號碼: 「潔西喔?你好你好,我們家小朋友之前有來你這買仙人掌啦,有事想請教你。」電話那頭傳來濃厚的台灣國語腔,像是個奶奶的聲音。 「好的好的,我馬上過去,等我一下喔!
avatar
Jc
2023-03-24
[耽美/BL]我們的未知數~《回歸篇》—第四章 我相信你們宙斯兩人不找星馬,是因為他沒有記憶,為了瞭解狀況,當然選擇波賽頓他們。據他們告知,所有被迫轉世的神祇力量都沒有了,但是記憶還在,唯獨潘恩是相反的狀況,讓其他地區神祇猜測是不是針對奧林帕斯的陰謀,卻波及到其他地區,畢竟只有牧羊神狀況不一樣。 黑地斯也認同阿波羅的猜測,潘恩一定是發現到什麼,才被消除記憶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2-12-06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我相信 你聽見的—— Jay Fung馮允謙《給缺席的人唱首歌》寫一首歌,花點時間總能完成;面對離別,我們卻無能為力。黃偉文的文字,把舞台上的Jay Fung使勁地用歌聲和笑容掩蓋著的心聲都傾瀉出來,由在舞台上偷偷望的小動作,再意識到再也看不見你為自己歡呼的時候,那份情感上的落差滲透出來的苦澀,全都投射在大腦皮層之上。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8-12
諮商理念|我相信你是自己問題的答案念諮商所前,對於諮商師充滿許多粉紅色泡泡,總覺得這是一份令人嚮往的夢幻職業。在對談中可以帶來療效,多珍貴啊!這讓我幻想著,如果聽到個案說諮商帶來的改變或幫助肯定會超級興奮。當時的我認為這就是我要的:一份充滿成就感的助人工作。 不過現在的我,在實習第一年的尾聲發現這樣的想法有所不同。
Thumbnail
avatar
Siva
2022-05-30
~星期二的言說~第四話~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得到~「原來妳在啊!」 「你太專心都沒留意到我。」 「…」 「在想下期的稿嗎?」 「我還沒想好下期點子。」 「沒關係,你就慢慢想。」 「我想寫有關御姐的故事,但沒有點子。」 「目前還有一點存稿,應該有夠一個月的份量。」 「不行,再這樣下去存稿也會用掉。」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0-12-22
《選拔比賽啟示錄》生活心得:相信自己,就像我相信你一樣【《選拔比賽啟示錄》生活心得:相信自己,就像我相信你一樣】 另一個自己的真實故事登場💃 當你懷疑自己時,不妨想想那些相信你可以的人👊👊👊 記得你的目標,你要前進的方向,那挫折就沒那麼重要了👣👣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4/1(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3-26
我相信你/妳~請別讓我失望~~感嘆現今香港~猶如台灣的228事件的膨脹版~今日一同參加抗爭~隨後幾天即在人間蒸發!!這不是一個民主社會應該有的現象,更不該出現在現今我們一同生活的地球上,但它真的發生了!而且與我們距離只有728公里,飛行平均1小時50分鐘左右即可到達的地方~它與我們有共同的歷史淵源,是亞洲航空樞紐,而如今~被世界
Thumbnail
avatar
cheryl
2019-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