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向前走吧,有你們真好

走牽著手、一起向前走,不用急沒關係,走在對的位子上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還是有可能有走歪、走錯路的時候,當下或許沒有發現,不過也沒關係,這是正常現象。


可能過個幾次就會發現,啊,原來走錯啦,那我在往另一條路繼續向前就可以了!


我覺得著急是沒有用的,也更有可能把事情搞得更糟糕。所以,還是一步一步慢慢來比較好。


也是有可能察覺到自己怎麼這麼不好、這麼爛⋯等等,會有這種念頭其實我覺得也是蠻正常的。但是呢,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在「第一次」就非常順利、非常成功。


所以要給自己多一點時間,這樣子才會進步。


大家每天都辛苦了,但很棒喔,可以的話也可以告訴自己:我很棒,會努力的。

raw-image


37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謝謝你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突然的沒工作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哭,可以好好發洩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的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再見好痛苦,捨不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式,想也沒用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起 陪伴 共同一起就是陪伴,陪伴就是一起....就是共同,共同一起去做某件事,完成某個行程!! 一起很重要 陪伴也很重要 共同也是.... 我們有緣 相遇 然後 一起 陪伴彼此 共同 去完成 沒有 緣 什麼 都 沒有了
avatar
王小塞
2024-04-25
一起【行者日記 - 一起】 2024-4-25 今天聽歌,放小毛蒂出來放飛....突然好想我爸,那次我們一起去芝山岩,,他血糖突然降低,我去找巧克力,山中剛好有雜貨店在賣....我們之間實在有太多的"一起"了─>我們一起去爬山到樟山寺,一起去散步,爸接我放學一起回家,一起打羽球,我爸的球技竟不輸給
avatar
王小塞
2024-04-25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4.04.22嗨嗨,歡迎來到迷因派對第二集! 上次跟大家先介紹了三個,這次一樣會介紹三個,總共會推薦 #九個 2024 最火的迷因幣給各位參考服用。 建議大家可以等迷因派對系列結束後,再決定自己要將資金撥到哪個幣中,多看總是不吃虧呀~~ ✦由於幣種比較多,會分成三篇文章來做介紹! (小編絕對沒
Thumbnail
avatar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2024-04-22
一起動起來 #與孩子同樂 #安心預期 非學校這學期的大專案的主題是:「運動」 我也跟著孩子一起認識幾個新的運動項目 包括 法式滾球、 芬蘭撞木、 五人制棒球。 小乖班群研究「法式滾球」 不但懂運動規則 還要當教練及裁判 帶領另外兩個班群夥伴 認識規則 並且體驗。 更棒的是
Thumbnail
avatar
憶點點
2024-04-20
一起動起來#與孩子同樂 #安心預期 非學校這學期的大專案的主題是:「運動」 我也跟著孩子一起認識幾個新的運動項目 包括 法式滾球、 芬蘭撞木、 五人制棒球。 小乖班群研究「法式滾球」 不但懂運動規則 還要當教練及裁判 帶領另外兩個班群夥伴 認識規則 並且體驗。 更棒的是歡迎
Thumbnail
avatar
憶點點
2024-04-20
一起認識常見皮膚病—錢幣狀濕疹錢幣狀濕疹只是臨床表現的診斷名稱,但其背後的原因則是最需要了解的部分。一般可以分成外因性與內因性兩種。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2-01-17
一起一年一年的過去了, 才剛跨完年,又要跨年了, 跟著最好的朋友一起, 跟著最好的家人一起, 過著最美好的時光, 即使有些髒污, 幸好,你們還在。
avatar
八芬菓/BaFernGau
2021-12-31
一起來冒險,歡迎您踏上飛行房子(昆卡.懸吊之屋)來到西班牙昆卡古城,穿越聖保羅鐵橋的優雅拱門,就會看見一幢幢矗立在優葉卡河畔、沿岸之上的「懸吊之屋」Las casas colgadas de Cuenca,又名飛行房子。特殊的建築風味,融於天地之間,逗引各國旅人的驚嘆好奇。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1-10-18
一起Ligin Lee 繪 知面與刺點 台北冬天的雨總是又濕又綿又長。 從公車下來轉乘捷運。 我走在一對看起來好像是銀髮伴侶後面,他們手捥著手,互相扶著過馬路,讓我想起了那個初一十五吃素的廣告。 這是尋常風景卻成了我心中的刺點,記得在讀書時,那是上視覺藝術吧! 要對於羅蘭巴特的理論加以陳述,他聞名於世的
Thumbnail
avatar
Ligin Lee
2021-01-17
「一起」最近一直在思考,「一起」是什麼?什麼是「一起」? 
Thumbnail
avatar
Solis.Z
202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