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是公司的門面

2019/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還在Newegg服務的時期,因為公司佈建台中辦公室需要大量招募軟體工程師,大概1年多一點的時間人數就從40多人擴充到快150人,也是在那時候累積巨量的面試量,平均一個工作天會面試5到10人。那段時間接待了很多的軟體工程師面試者,記得一位同事在入職後跟我提到他很欣賞我的專業及給人的第一印象,他認為HR是公司門面,從第一次電話陌生接觸到面試及入職,HR都是首先會接觸到的對象,所以HR的表現會絕對影響面試者對公司的第一印象。他對我的肯定帶給我很正向的鼓勵,也幫助我重新看待自己工作的價值。確實,在一位員工入職前,最多接觸的肯定是公司的HR,如果我們輕忽了自己的工作重要性,就無法讓對方留下好的印象,更無法吸引他到公司任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ruce Yao
    Bruce Yao
    從事人力資源相關工作近10年時間,其中有過2年大陸工作經驗(陸資),擅長教育訓練以及大量招募,曾在電子商務完成近200名軟體工程師招募,以及協助建置新成立辦公室及軟體及美國客服團隊;近兩年也在製造業有大量且快速招工經驗(兩年600人),具備開發新的招募管道(線上與線下)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