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咖啡展的小撇步 一秒拿出自己杯子

2019/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去咖啡展,都怎麼喝咖啡呢?用攤位紙杯嗎?
說真的,攤位紙杯,一來不環保,二來紙杯的蠟質多少影響試飲口感,我是不太建議,如果可以,自己帶個小杯子最好。
但問題來了,如果只是走到哪裡喝到哪裡逛熱鬧就算了,可是我去咖啡展,右手拿手機拍照,原子筆插胸前,左手拿筆記本,杯子經常是從左手小指換到右手小指,再從右手小指又換回左手食指,穿花蝴蝶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耍雜技。
自從發現手機掛繩的好用後,發現用它來掛杯子還挺好用的,要用時候勾起來,不用時候垂下去,方便又不礙手。
如果不放心手腕帶,也可以改用綁扣頸掛繩,但我這次台北國際咖啡節的使用經驗,頸掛繩不夠長搆不到攤位,太長又懸在胸前礙事,我自己還是喜歡手腕帶。
簡單拍了影片,看看如何一秒拿起杯子。
咖啡癮士
咖啡癮士
中年嗜癮咖啡,沈迷不可自拔,遂成酗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