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此刻是多麽值得放棄

2019/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老是想要放棄,經過禮拜六那天的事情之後
更加確定自己真的必須要放棄的決定
此刻是多麽值得放棄,對啊,應該是很值得的吧 _
也許我就該拿出塔羅牌算一算自己的運勢之類的
然後就知道自己現在的心境有多麼的醜陋不堪

禮拜六那天跟品君說了一些有關工作的事情
她說再撐十個月,就讓我搬出去跟她住
也許這十個月就足以將我給扼殺了,我沒想過可以再撐十個月
這和當時在協會工作完全不一樣,那時候我可以撐,現在沒有理由要撐

今天點選了出版專題,想說來研究一下出版專題的事宜
結果要放照片,我完全沒有頭緒,我不想隨便用一張照片來當封面及封底
於是我便關掉頁面,點開了Grey’s Anatomy開始看起

丟了兩份履歷,一個公司已經點開看過了,一個還沒
我說我其實從八月開始工作之後還是有陸續地在丟履歷
只是一點消息都沒有,我總是把自傳寫得太像小說
英文的自傳又寫得太爛,爛到看不出來是英文系畢業的
看了很多履歷要怎麼寫的文章,但還是寫不出那些洋洋灑灑的文字
也就是這樣所以我總安慰我自己因爲自傳寫得太爛所以沒有人要妳啊
噢,但我又想起這份工作面試的時候遭受到的質疑
我31歲了,大學畢業之後換了很多工作。
我知道我嚮往櫃檯人員這個職業,但很明顯的我並不能夠勝任
我知道這又會在履歷上面多添加一筆該死的工作職缺
顯示我是一個工作不穩定老是在換工作的人。
我好想放棄。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