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穩定的習慣

2019/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習慣漸趨穩定,身體也康復了許多,但因為目前是暫停聚會的狀況,有些聚會是該減少了,不要讓自己負擔太重,開始聚會是否會影響作息還不太曉得,反正有穩定持續去做該做的事,就不必擔心收成在何時,每天一點點,能夠持續享受在其中就很不錯了。
  語言的部分,英文反而還比較好上手,日語雜誌的編排我比較沒那麼喜歡,習慣大家說英語的互動編排,用起來很方便,而且程度上比較符合,遇到陌生的單字,可以依照整句話的感覺去猜它的意思,但互動日本語的話,可能我懂得的文法不多,尾句的變化我比較看不大懂,才發現我日語的基礎反而還比英語差,再加上日語雜誌的程度涵蓋範圍比較廣,所以我先拿基礎的文章來讀是比較容易起步的,每篇文章有些程度上的差異不是每篇文章都適合初學者,所以念起來比較辛苦。
  近日也在整理客神的閱讀書籍,內容真的很讓人想睡覺,每次唸一唸都會忍不住睡著,所以進度是非常之緩慢,希望神可以讓我打起精神來讀完它啊!我還有影片觀後心得兩千字的報告要交呢!敬祖示範的影片有交響樂,兩小時之冗長讓我也是瞌睡蟲猛發,這樣一列舉起來,我還蠻多功課待完成的。
  明天要開始聚會了,有些聚會我是推辭了,所剩的聚會量還是很多...也不知道為何事情會演變至這般,或許能夠出去活動對於我們這種自由工作者也是很重要的事,不然成天悶在家,沒有與人互動久了也會悶出病來,想想也是一件好事啦!活動這件事,量多不好,但也不能矯枉過正,完全不出門,這樣也是不健康的。
  運動的部分還是沒有進展,希望能有所突破,但還沒個頭緒,再慢慢思考,期待神引領自己,讓我找到一個培養運動習慣的方法吧!
Chan
Chan
喜歡透過繪畫與文字書寫來紀錄生活中的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